[新聞] 洋基三本柱建好又要拆 交易火球男查普曼?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7/01 12:27), 10年前編輯推噓16(17112)
留言30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洋基三本柱建好又要拆 交易火球男查普曼?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沒有打算送走牛棚三本柱,但這可能不是他所能 控制,目前距離金鶯差距8.5場勝差,因此有競爭對手推論,戰績可能會促使凱許曼在731 交易大限前做出交易。 好不容易建置好的三本柱,凱許曼沒有打算打掉重練,不過根據《ESPN》報導指出,競爭 對手高層深信,最終洋基還是會做出交易,而且會把左投米勒(Andrew Miller)和終結 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一併送出去。 左投米勒和查普曼本季成績出色,且薪水不會太高,所以他們在進入自由市場取得更大合 約前,洋基可享受最佳CP值,但這並不代表凱許曼不會有所動作,尤其收到漂亮的交易包 裹。 先前報導傳出,小熊有意在731交易大限前透過交易補強牛棚,甚至派球探到洋基球場近 距離觀賞,對於洋基堅強的牛棚三本柱,展露出極大的交易興趣,目前距離交易大限還有 1個月,凱許曼會有什麼動作值得關注。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267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35.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347224.A.45E.html ※ 編輯: Zuleta (118.165.35.224), 07/01/2016 12:27:24

07/01 12:28, , 1F
拆什麼拆,不是洋基很秋?年底再花錢買大牌啊
07/01 12:28, 1F

07/01 12:28, , 2F
反正錢在洋基不值錢,明年把鱒魚哈波科蕭全簽了
07/01 12:28, 2F

07/01 12:28, , 3F
遲早要拆的啦 證實當初眼光超精準
07/01 12:28, 3F

07/01 12:29, , 4F
不考慮一下CMW嗎
07/01 12:29, 4F

07/01 12:31, , 5F
洋基哪會考慮CMW 他們要的是科蕭 神A JoFz 這等級的
07/01 12:31, 5F

07/01 12:31, , 6F
不然邪惡帝國這名號是怎麼來的?
07/01 12:31, 6F

07/01 12:32, , 7F
是在崩潰什麼?
07/01 12:32, 7F

07/01 12:32, , 8F
洋基就看不起老王,怎麼可能要他
07/01 12:32, 8F

07/01 12:33, , 9F
爪爪快搶
07/01 12:33, 9F

07/01 12:33, , 10F
某u可笑到極點
07/01 12:33, 10F

07/01 12:33, , 11F
Trout跟Kershaw的約先去看一下再來叫
07/01 12:33, 11F

07/01 12:33, , 12F
豪華牛棚畢竟不是基石 拆了也就算了
07/01 12:33, 12F

07/01 12:40, , 13F
弄到Chapman還能扛closer已經神跡了,不曉得是嫌哪點。
07/01 12:40, 13F

07/01 12:44, , 14F
本來約就到今年,不然是想要怎樣?簽不平等降薪約?
07/01 12:44, 14F

07/01 12:50, , 15F
真的是一次賽揚獎投票毀了一個網友嗎?
07/01 12:50, 15F

07/01 12:50, , 16F
U大師好兇喔
07/01 12:50, 16F

07/01 12:57, , 17F
一樓是什麼時代的人 現在說洋基邪惡帝國會被笑吧
07/01 12:57, 17F

07/01 13:02, , 18F
還在洋基邪惡帝國 你當道奇吃素的
07/01 13:02, 18F

07/01 13:04, , 19F
跟u大師認真幹嘛
07/01 13:04, 19F

07/01 13:05, , 20F
嘻嘻不意外
07/01 13:05, 20F

07/01 13:36, , 21F
皓維真的是浚錡接班人 XD 不過不同的是他對每隊都是
07/01 13:36, 21F

07/01 13:37, , 22F
這調調 沒有憑個人好惡寫"新聞"就是了
07/01 13:37, 22F

07/01 13:54, , 23F
記者不知有外卡就是?
07/01 13:54, 23F

07/01 13:55, , 24F
而且不論戰績多爛 老闆超挺吉拉迪的
07/01 13:55, 24F

07/01 14:19, , 25F
每次都有人認真 這比較好笑
07/01 14:19, 25F

07/01 15:32, , 26F
87分的u大
07/01 15:32, 26F

07/01 15:34, , 27F
某u停留在十年前? 還在邪惡帝國?都儉樸打球幾年了
07/01 15:34, 27F

07/01 16:41, , 28F
檢僕打球就是為了花大錢啊,傻子
07/01 16:41, 28F

07/01 18:58, , 29F
某u就自以為是個人物 殊不知只是愛幻想 基本的都不懂
07/01 18:58, 29F

07/01 21:51, , 30F
U大師豪猛唷~~~~~~阿不就好棒棒XDD
07/01 21:51, 30F
文章代碼(AID): #1NTV4OHU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V4OHU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