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菲律賓棒球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7/01 15:46),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滿好奇這個跟美國長期友好的國家 為什麼棒球一直沒好好發展起來? 當年曾經也靠美國扶植過棒球 卻隨著經濟沒落之後 棒球也慢慢在菲律賓也式微了 記得當年鋒哥曾經在馬尼拉的球場留下記錄 還在他們球場牆上留下簽名 不知道能否等鋒哥退休時, 也能把那面牆搬一些回台灣紀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99.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359205.A.74E.html

07/01 15:47, , 1F
好選手都在打板球
07/01 15:47, 1F

07/01 15:48, , 2F
籃球吧
07/01 15:48, 2F

07/01 15:49, , 3F
跟中華隊55波
07/01 15:49, 3F

07/01 15:51, , 4F
菲律賓的棒球以前在亞洲排第四啊
07/01 15:51, 4F

07/01 15:51, , 5F
開始往足球發展了吧
07/01 15:51, 5F

07/01 15:51, , 6F
菲律賓都原住民,發展起來我們會被屌打
07/01 15:51, 6F

07/01 15:53, , 7F
菲律賓人都快吃不保了,還打棒球?
07/01 15:53, 7F

07/01 15:53, , 8F
籃球強啊
07/01 15:53, 8F

07/01 16:01, , 9F
打籃球比較多吧
07/01 16:01, 9F

07/01 16:02, , 10F
菲律賓是第一屆亞錦賽冠軍
07/01 16:02, 10F

07/01 16:06, , 11F
李惠堂踢中華隊時足球也很強啊,又如何......
07/01 16:06, 11F

07/01 19:42, , 12F
藍球聯盟比台灣高
07/01 19:42, 12F
文章代碼(AID): #1NTX_bTE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X_bTE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