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牛獅二軍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小白)時間10年前 (2016/07/01 15:58),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回到台南主場 統二打線大爆發 張竣凱雙響砲 雙郭也都開砲 兩位剛加入的自行培訓投手都有登板 黃緯麟一局掉一分 徐彩荃則是演出連兩k 不過義大石翔宇則抓住蔡萬霖的第一顆球 轟上左外野看台 連五安打 展開最後反撲 統二贏球就能超車變第二 蔡董能守住四分領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74.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359912.A.40E.html

07/01 15:59, , 1F
徐彩荃真的不錯
07/01 15:59, 1F

07/01 16:00, , 2F
洪子傑連四壞 只差一分了
07/01 16:00, 2F

07/01 16:01, , 3F
徐彩荃這種等級的肯接受自培真的意外.有出來選應該會上
07/01 16:01, 3F

07/01 16:02, , 4F
男哥代打被三振 終於抓到一個
07/01 16:02, 4F

07/01 16:02, , 5F
石翔宇炸裂!
07/01 16:02, 5F

07/01 16:03, , 6F
為什麼喵喵讓一堆投手狂投一輪了才要找自培啊
07/01 16:03, 6F

07/01 16:04, , 7F
徐彩荃要當兵怎麼出來選???自培也只是充實入伍前的空窗期
07/01 16:04, 7F

07/01 16:05, , 8F
k掉石翔宇 報了一箭之仇 還差一個
07/01 16:05, 8F

07/01 16:06, , 9F
應該是safe吧
07/01 16:06, 9F

07/01 16:07, , 10F
XDDDDDD
07/01 16:07, 10F

07/01 16:07, , 11F
李文傑跟跑者拼速度 很驚險守住了
07/01 16:07, 11F

07/01 16:07, , 12F
請問自行培順可以升上一軍嗎?
07/01 16:07, 12F

07/01 16:07, , 13F
滿壘殘,不愧是牛
07/01 16:07, 13F
※ 編輯: shiaubai (1.170.74.201), 07/01/2016 16:10:50

07/01 17:59, , 14F
自培是無法生一軍
07/01 17:59, 14F

07/01 18:30, , 15F
徐好歹以前也是平鎮眾多ACE之一
07/01 18:30, 15F
文章代碼(AID): #1NTYAeGE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YAeGE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