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林盲腸在台灣有莫名的吸引力?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源明園比甲子園恐怖)時間10年前 (2016/07/01 22:19), 編輯推噓51(55421)
留言80則, 6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路上穿著棒球隊球衣的路人 扣除台灣的王陽殷 和日本的達比修之外 我看過最多人穿的居然是林盲腸 大家覺得知名的棒球老大 胖卡布 鱒魚 瘋邦 書僮 黑魔... 全部加起來應該都沒有巨人55號多 為什麼林盲腸的球衣在台灣賣這麼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17.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382747.A.194.html

07/01 22:19, , 1F
還有歐他尼阿 歐他尼也很多喔
07/01 22:19, 1F

07/01 22:20, , 2F
問陳漢典
07/01 22:20, 2F

07/01 22:20, , 3F
陳漢典啊
07/01 22:20, 3F

07/01 22:20, , 4F
歐塔尼真的超多…
07/01 22:20, 4F

07/01 22:20, , 5F
巨人的球衣好看阿
07/01 22:20, 5F

07/01 22:20, , 6F
漢典在臺灣有誰不認識
07/01 22:20, 6F

07/01 22:20, , 7F
他誰
07/01 22:20, 7F

07/01 22:20, , 8F
很紅是真的,不看棒球只玩棒球遊戲的都知道
07/01 22:20, 8F

07/01 22:20, , 9F
因為康熙來了
07/01 22:20, 9F

07/01 22:21, , 10F
誰?
07/01 22:21, 10F

07/01 22:21, , 11F
因為林是台灣第一大姓啊
07/01 22:21, 11F

07/01 22:22, , 12F
當初台灣新聞一直報
07/01 22:22, 12F

07/01 22:24, , 13F
'長的帥阿
07/01 22:24, 13F

07/01 22:24, , 14F
誰啊 工啥?
07/01 22:24, 14F

07/01 22:24, , 15F
陳林半天下,台灣之光
07/01 22:24, 15F

07/01 22:25, , 16F
林家之光啊 當然
07/01 22:25, 16F

07/01 22:27, , 17F
我看過最多的是NYY跟BOS的..
07/01 22:27, 17F

07/01 22:28, , 18F
是jeter吧
07/01 22:28, 18F

07/01 22:29, , 19F
我穿條子達比休的很少看到一樣的
07/01 22:29, 19F

07/01 22:29, , 20F
我怎麼看到一堆Jeter Teixeira
07/01 22:29, 20F

07/01 22:30, , 21F
話說棒球場穿籃球衣的也很多= =
07/01 22:30, 21F

07/01 22:30, , 22F
Jeter的滿多的 要不然就火腿主場
07/01 22:30, 22F

07/01 22:31, , 23F
我看過最多的,倒是鱒魚和純天使球衣
07/01 22:31, 23F

07/01 22:33, , 24F
除了NYY選手和台灣選手之外
07/01 22:33, 24F

07/01 22:33, , 25F
我同事也有一件
07/01 22:33, 25F

07/01 22:33, , 26F
我怎麼都沒看過
07/01 22:33, 26F

07/01 22:34, , 27F
松坂大輔也蠻多的
07/01 22:34, 27F

07/01 22:36, , 28F
我覺得還好阿XD
07/01 22:36, 28F

07/01 22:36, , 29F
我覺得穿國外球衣在路上晃的人沒很多啊....
07/01 22:36, 29F

07/01 22:37, , 30F
YOH滿常看到的 其他都還好
07/01 22:37, 30F

07/01 22:37, , 31F
YOH我都只看到安全帽
07/01 22:37, 31F

07/01 22:37, , 32F
少主中興那段很激勵啊XD
07/01 22:37, 32F

07/01 22:37, , 33F
真要說 穿13WBC 在路上晃得人現在還是滿常看到的
07/01 22:37, 33F

07/01 22:37, , 34F
明明就是陳漢典
07/01 22:37, 34F

07/01 22:38, , 35F
火腿最多
07/01 22:38, 35F

07/01 22:39, , 36F
T shirt Darvish的看過不少件 我覺得是因為通路有賣 Hamel
07/01 22:39, 36F

07/01 22:39, , 37F
s我現在沒在路上看過= =
07/01 22:39, 37F

07/01 22:42, , 38F
我都穿Noah Syndergaard
07/01 22:42, 38F

07/01 22:42, , 39F
在路上看到穿遊騎兵的還不少
07/01 22:42, 39F

07/01 22:43, , 40F
07/01 22:43, 40F

07/01 22:43, , 41F
我穿道奇10號Nomo (′‧ω‧‵)
07/01 22:43, 41F

07/01 22:44, , 42F
我都穿藍鳥40號
07/01 22:44, 42F

07/01 22:45, , 43F
timmy my love
07/01 22:45, 43F

07/01 22:55, , 44F
你誤會了,那是酷司拉的球衣
07/01 22:55, 44F

07/01 22:56, , 45F
一朗的也很多
07/01 22:56, 45F

07/01 22:57, , 46F
漢典的魅力~
07/01 22:57, 46F

07/01 22:58, , 47F
當年連兩屆CYA 聲勢不同凡響啊
07/01 22:58, 47F

07/01 22:58, , 48F
這麼多綽號看起來好辛苦...
07/01 22:58, 48F

07/01 22:59, , 49F
兩屆賽揚阿 那兩年王建民還在洋基有不少人注意到他
07/01 22:59, 49F

07/01 23:00, , 50F
還好吧 這些綽號沒有很冷門的啊@@
07/01 23:00, 50F

07/01 23:01, , 51F
因為像陳漢典阿
07/01 23:01, 51F

07/01 23:02, , 52F
他很帥阿 投球姿勢很特殊 連兩屆賽揚 人氣自然高
07/01 23:02, 52F

07/01 23:16, , 53F
我穿杉內俊哉耶
07/01 23:16, 53F

07/01 23:16, , 54F
我都穿Pujols
07/01 23:16, 54F

07/01 23:16, , 55F
我穿洋基55號...
07/01 23:16, 55F

07/01 23:16, , 56F
兩屆賽揚 又拿冠軍姿勢又特別 紅正常吧
07/01 23:16, 56F

07/01 23:24, , 57F
包大人
07/01 23:24, 57F

07/01 23:32, , 58F
我他那卡19欸
07/01 23:32, 58F

07/01 23:34, , 59F
我穿Yamada 1 Wada 21
07/01 23:34, 59F

07/01 23:45, , 60F
可能舊金山巨人55 + 讀賣巨人55 所以看起來比較多...
07/01 23:45, 60F

07/01 23:50, , 61F
美國陳漢典可是有上過國際新聞喔
07/01 23:50, 61F

07/01 23:58, , 62F
我有Buxton 沒看過吧?
07/01 23:58, 62F

07/01 23:59, , 63F
被說中了 我就是巨人55T 黑底橘字很好搭
07/01 23:59, 63F

07/02 00:18, , 64F

07/02 00:18, , 65F
變樹球
07/02 00:18, 65F

07/02 00:34, , 66F
書僮蠻多的
07/02 00:34, 66F

07/02 00:39, , 67F
少主以前真的很威 長的又帥
07/02 00:39, 67F

07/02 00:43, , 68F
為什麼我看到最多是Santana(還是我都看到同一個人?
07/02 00:43, 68F

07/02 00:44, , 69F
Buxton是誰?
07/02 00:44, 69F

07/02 00:48, , 70F
當年Lincecum55短T黑底和灰底都有買~.~
07/02 00:48, 70F

07/02 00:49, , 71F
連結是紙擦球嗎
07/02 00:49, 71F

07/02 00:53, , 72F
衣服也蠻好看的
07/02 00:53, 72F

07/02 01:17, , 73F
不要再說他像漢典了 盲腸哥就是飄髮帥氣
07/02 01:17, 73F

07/02 01:21, , 74F
衣服好看是重點
07/02 01:21, 74F

07/02 03:05, , 75F
有一段時間留小鬍子看起來好老><
07/02 03:05, 75F

07/02 04:51, , 76F
歐塔尼,比歐陽妮多很多
07/02 04:51, 76F

07/02 09:44, , 77F
我怎麼覺得一點都不像...
07/02 09:44, 77F

07/02 09:45, , 78F
我說tim和某典
07/02 09:45, 78F

07/02 16:23, , 79F
07/02 16:23, 79F

07/02 18:31, , 80F
唯一支持...藍鳥40號
07/02 18:31, 80F
文章代碼(AID): #1NTdlR6K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dlR6K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