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CPBL〉伍鐸2日一軍先發 兄弟赴墨西哥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老a)時間10年前 (2016/07/01 22:19), 10年前編輯推噓20(2118)
留言30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作者:王婉玲 中信兄弟跟洋投希克(Andrew Sisco)解約,將伍鐸(Bryan Woodall)升上一軍,他預計明 天(2日)晚場對義大犀牛先發,義大則是派出本土投手蔡明晉迎戰。 伍鐸曾在去年效力中信兄弟,當時出賽11場,戰績5勝1敗,防禦率3.45,今年5月下旬回 鍋,先前都在二軍出賽,投4場,共27局,被敲出23支安打,投出18次三振、5次四壞,失 11分(其中7分自責),防禦率2.33。 兄弟、義大今天因雨比賽保留到明天,明天兩軍將進行雙重賽,伍鐸將在晚場先發,他表 示,很開心可以回來兄弟,很喜歡這裡的氣氛,「來這裡就不會想離開球隊」,目前已經 調整到可以出賽才上來一軍,也可投長局數。 目前兄弟3名洋投包括伍鐸、魔力(Robert Morey)、耐森(Nate Long),據悉還會繼續尋找 新洋投,近期將前往墨西哥尋找可用之兵。 至於蔡明晉本季出賽6場,其中4場先發,戰績2勝2敗,防禦率8.57,總教練葉君璋認為他 有單季10勝實力,讚許他球質不會輸給洋投。 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71647 ================ 開除經紀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67.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382749.A.E6A.html ※ 編輯: mygo198 (101.138.167.99), 07/01/2016 22:20:45

07/01 22:20, , 1F
從小就是象迷
07/01 22:20, 1F

07/01 22:21, , 2F
怎不去PCL找?
07/01 22:21, 2F

07/01 22:23, , 3F
不相信騙錢經紀人了
07/01 22:23, 3F

07/01 22:25, , 4F
自己看最準
07/01 22:25, 4F

07/01 22:25, , 5F
墨西哥
07/01 22:25, 5F

07/01 22:27, , 6F
可能小飛機幫忙找的
07/01 22:27, 6F

07/01 22:28, , 7F
所以不是神盾?
07/01 22:28, 7F

07/01 22:29, , 8F
金勇過海喇
07/01 22:29, 8F

07/01 22:30, , 9F
怪不得他今天沒去BTV當球評?
07/01 22:30, 9F

07/01 22:33, , 10F
不想繼續當冤大頭了!!
07/01 22:33, 10F

07/01 22:35, , 11F
應該也會去看看獨盟吧,都專程去米國了.....
07/01 22:35, 11F

07/01 22:36, , 12F
直接跨海找外掛了!!!!
07/01 22:36, 12F

07/01 22:37, , 13F
上次被喵喵攔胡,應該真的很不開心吧....
07/01 22:37, 13F

07/01 22:38, , 14F
球團可以請個球探駐點在國外~~應該不會比開福袋還花錢吧
07/01 22:38, 14F

07/01 22:40, , 15F
從小就是墨西哥迷
07/01 22:40, 15F

07/01 22:42, , 16F
從小就吃香蕉
07/01 22:42, 16F

07/01 22:51, , 17F
抓穩喔 真 墨聯王要來了
07/01 22:51, 17F

07/01 22:52, , 18F
上一個墨聯王是誰?
07/01 22:52, 18F

07/01 22:56, , 19F
墨聯王來台灣都NG
07/01 22:56, 19F

07/01 22:57, , 20F
6JT:竟然來我們達達集團發祥地侵門踏戶!來人呀!關門放
07/01 22:57, 20F

07/01 22:57, , 21F
毒梟!
07/01 22:57, 21F

07/01 22:57, , 22F
玻璃體質,球質輕、缺少橫向變化球...
07/01 22:57, 22F

07/01 22:57, , 23F
應該會順便去看大西洋獨盟吧,畢竟那邊洋投比較好用
07/01 22:57, 23F

07/01 23:02, , 24F
再吵,小心我拔吧把墨西哥買下來
07/01 23:02, 24F

07/01 23:19, , 25F
上一個墨聯王就去年我吱的瓦德茲阿 只不過墨聯投太多來台
07/01 23:19, 25F

07/01 23:19, , 26F
灣後就..........gg啦XD
07/01 23:19, 26F

07/01 23:25, , 27F
去那只是要擔心日韓有沒有球隊也來搶吧@@
07/01 23:25, 27F

07/02 00:34, , 28F
去年義大的義凡也曾是墨聯王...
07/02 00:34, 28F

07/02 01:49, , 29F
蔡擺明就是吃死中信……
07/02 01:49, 29F

07/02 02:48, , 30F
去什麼墨西哥之接花錢挖日韓的還比較有用
07/02 02:48, 30F
文章代碼(AID): #1NTdlTvg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dlTvg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