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王熱身中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史丹/屎蛋)時間10年前 (2016/07/02 09:01), 10年前編輯推噓27(29215)
留言46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王已經在熱身啦! 甘迺迪球數快破百 有可能會上來吃局數唷!水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421270.A.B6A.html ※ 編輯: stan40237 (101.13.7.153), 07/02/2016 09:01:27

07/02 09:01, , 1F
有沒有這麼趕?
07/02 09:01, 1F

07/02 09:01, , 2F
快補標題吧
07/02 09:01, 2F

07/02 09:01, , 3F
爽!!!!!!!!!!!
07/02 09:01, 3F

07/02 09:02, , 4F
準備打鐵就在月工
07/02 09:02, 4F

07/02 09:03, , 5F
皇家是多想贏這場 這麼早就進牛棚熱身
07/02 09:03, 5F

07/02 09:03, , 6F
看來總教練知道怎麼用東方靈氣了
07/02 09:03, 6F

07/02 09:04, , 7F

07/02 09:04, , 8F
知道靈氣的力量了
07/02 09:04, 8F

07/02 09:05, , 9F
轉運手
07/02 09:05, 9F

07/02 09:05, , 10F
以前在洋基 甘迺迪還是要搶5號先發的咧
07/02 09:05, 10F

07/02 09:07, , 11F
轉運組來了
07/02 09:07, 11F

07/02 09:07, , 12F
今天會先用王 不先用摸一蘭或是gee 讓我好意外
07/02 09:07, 12F

07/02 09:07, , 13F
轉運手就位
07/02 09:07, 13F

07/02 09:07, , 14F
表示信任稍稍上升中
07/02 09:07, 14F

07/02 09:08, , 15F
================今天又要被幹炮了=================
07/02 09:08, 15F

07/02 09:09, , 16F
王>>>>>>嬰仔!!!!
07/02 09:09, 16F

07/02 09:10, , 17F
真的嘛?
07/02 09:10, 17F

07/02 09:10, , 18F
不過現在還不到用轉運王的時刻阿!!
07/02 09:10, 18F

07/02 09:10, , 19F
GEE昨天投了阿
07/02 09:10, 19F

07/02 09:10, , 20F
應該會爆 通常王都是差4 分以上上來
07/02 09:10, 20F

07/02 09:11, , 21F
不等延長賽用嘛?
07/02 09:11, 21F

07/02 09:11, , 22F
上了!!
07/02 09:11, 22F

07/02 09:11, , 23F
球場拍到台灣球迷了
07/02 09:11, 23F

07/02 09:11, , 24F
上了
07/02 09:11, 24F

07/02 09:11, , 25F
上了啦各位
07/02 09:11, 25F

07/02 09:11, , 26F
國旗耶
07/02 09:11, 26F

07/02 09:11, , 27F
國旗啊!long time no see
07/02 09:11, 27F

07/02 09:11, , 28F
上了嗎??
07/02 09:11, 28F

07/02 09:12, , 29F
勝投小偷
07/02 09:12, 29F

07/02 09:12, , 30F
主播還有提到台灣
07/02 09:12, 30F

07/02 09:12, , 31F
有低調媽?
07/02 09:12, 31F

07/02 09:12, , 32F
1 out
07/02 09:12, 32F

07/02 09:12, , 33F
真的是當成官大元來用了
07/02 09:12, 33F

07/02 09:12, , 34F
兩球
07/02 09:12, 34F

07/02 09:13, , 35F
第一球開始改變了 先丟4s 後來就有效果y
07/02 09:13, 35F

07/02 09:13, , 36F
人家叫你TAIWAN 聽到沒有
07/02 09:13, 36F

07/02 09:13, , 37F
尾勁讚
07/02 09:13, 37F

07/02 09:13, , 38F
求低調qq
07/02 09:13, 38F

07/02 09:14, , 39F
沒檢?
07/02 09:14, 39F

07/02 09:14, , 40F
有連結嗎..國外看不到...
07/02 09:14, 40F

07/02 09:15, , 41F
鳥安
07/02 09:15, 41F

07/02 09:18, , 42F
http://goo.gl/i9No8S 韓文台第6台
07/02 09:18, 42F

07/02 09:21, , 43F
悲劇
07/02 09:21, 43F

07/02 09:21, , 44F
應該投一局而已,接下來投手要打擊
07/02 09:21, 44F

07/02 09:26, , 45F
感謝
07/02 09:26, 45F

07/02 09:37, , 46F
又是一個撿勝投的節奏???
07/02 09:37, 46F
文章代碼(AID): #1NTn9Mjg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n9Mjg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