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象版藍爆送好禮??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中央空調哥)時間10年前 (2016/07/02 18:53), 編輯推噓0(776)
留言2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人在現場 今天爪爪鄉民日 主持人說象版人數破5000即贈好禮 大家猜猜是什麼?? 副圖http://i.imgur.com/LtDVsSg.jpg
話說我比較喜歡去年的爪T......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p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57.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456829.A.BAB.html

07/02 18:54, , 1F
htc不意外
07/02 18:54, 1F

07/02 18:54, , 2F
滾回瓜版
07/02 18:54, 2F

07/02 18:54, , 3F
雞腿便當
07/02 18:54, 3F

07/02 18:55, , 4F
07/02 18:55, 4F

07/02 18:55, , 5F
ZZZZ 乾我屁事
07/02 18:55, 5F

07/02 18:55, , 6F
香蕉
07/02 18:55, 6F

07/02 18:56, , 7F
07/02 18:56, 7F

07/02 18:56, , 8F
其實蠻有趣的
07/02 18:56, 8F

07/02 18:57, , 9F
難得看到hy有正面推文
07/02 18:57, 9F

07/02 18:57, , 10F
滿無聊的活動
07/02 18:57, 10F

07/02 18:58, , 11F
07/02 18:58, 11F

07/02 18:58, , 12F
hy就爪寶啊
07/02 18:58, 12F

07/02 19:01, , 13F
乾我?
07/02 19:01, 13F

07/02 19:02, , 14F
回隊板
07/02 19:02, 14F

07/02 19:03, , 15F
乾我屁事
07/02 19:03, 15F

07/02 19:13, , 16F
那就回爪板
07/02 19:13, 16F

07/02 19:16, , 17F
滾回隊版 象版藍爆關這裡什麼事
07/02 19:16, 17F

07/02 19:16, , 18F
07/02 19:16, 18F

07/02 19:23, , 19F
送好禮 人人有獎 還是來這衝人數 百萬象迷應該不用吧
07/02 19:23, 19F

07/02 20:39, , 20F
XD
07/02 20:39, 20F
文章代碼(AID): #1NTvqzkh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vqzkh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