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今天這活動是辦的最好的嗎?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楷爺)時間10年前 (2016/07/02 19:00), 編輯推噓21(28711)
留言46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只到了前半段 但比賽各種有梗 偷拍炸裂文 各種上螢幕 請問這是職棒有過最好的活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2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457236.A.5FF.html

07/02 19:00, , 1F
07/02 19:00, 1F

07/02 19:00, , 2F
這場導播很專業
07/02 19:00, 2F

07/02 19:01, , 3F
對鄉民來說是
07/02 19:01, 3F

07/02 19:01, , 4F
可惜天氣爛
07/02 19:01, 4F

07/02 19:01, , 5F
阿不就爪迷在自嗨
07/02 19:01, 5F

07/02 19:01, , 6F
鄉民感覺最好 走出ptt不知道
07/02 19:01, 6F

07/02 19:01, , 7F
真的很會捕捉鏡頭
07/02 19:01, 7F

07/02 19:01, , 8F
最好?????
07/02 19:01, 8F

07/02 19:02, , 9F
不錯 但我記得去年還有現場祭品文 不過我剛有上環狀LED
07/02 19:02, 9F

07/02 19:02, , 10F
又上電視
07/02 19:02, 10F

07/02 19:02, , 11F
最強導播
07/02 19:02, 11F

07/02 19:02, , 12F
本來就是辦給鄉民的活動啊
07/02 19:02, 12F

07/02 19:02, , 13F
導播跟攝影師要配合
07/02 19:02, 13F

07/02 19:03, , 14F
在現場玩手機不如回家玩。而且也沒很多人在玩
07/02 19:03, 14F

07/02 19:04, , 15F
不錯,很貼切
07/02 19:04, 15F

07/02 19:06, , 16F
對鄉民來說很好玩啊
07/02 19:06, 16F

07/02 19:06, , 17F
超讚,至少總比辦活動辦到最後都在賣服飾球衣球帽好多了
07/02 19:06, 17F

07/02 19:07, , 18F
不過現場不是鄉民的是不是反而覺得動紫趴比較好?不熟
07/02 19:07, 18F

07/02 19:07, , 19F
動紫趴
07/02 19:07, 19F

07/02 19:07, , 20F
已羨慕
07/02 19:07, 20F

07/02 19:08, , 21F
某b眼紅崩潰喔 你在球場都不曾玩手機?
07/02 19:08, 21F

07/02 19:08, , 22F
懂批踢踢才覺得有趣吧
07/02 19:08, 22F

07/02 19:09, , 23F
我知道牛是辦最爛的
07/02 19:09, 23F

07/02 19:10, , 24F
照顧鄉民才是正解
07/02 19:10, 24F

07/02 19:11, , 25F
大家一起來 餵爪迷吃香蕉喔~~~~
07/02 19:11, 25F

07/02 19:12, , 26F
爪爪覺得好就好
07/02 19:12, 26F

07/02 19:12, , 27F
看爪寶崩崩
07/02 19:12, 27F

07/02 19:14, , 28F
不是鄉民也有珍奶可以喝
07/02 19:14, 28F

07/02 19:18, , 29F
抄襲叫好?爪迷跟中國人有什麼兩樣?
07/02 19:18, 29F

07/02 19:21, , 30F
主要是主播很清楚狀況,球評配合度高。
07/02 19:21, 30F

07/02 19:25, , 31F
抄襲??? 鄉民日抄襲????
07/02 19:25, 31F

07/02 19:25, , 32F
笑死 原本爪版說爪爪就被永桶 結果現在?
07/02 19:25, 32F

07/02 19:26, , 33F
好歡樂的主題日!球團用心就是不一樣。
07/02 19:26, 33F

07/02 19:27, , 34F
很歡樂
07/02 19:27, 34F

07/02 19:29, , 35F
很有特色
07/02 19:29, 35F

07/02 19:30, , 36F
好啦 今天要輸球了 超越勝負的感動^_^
07/02 19:30, 36F

07/02 19:36, , 37F
爪迷自嗨
07/02 19:36, 37F

07/02 19:37, , 38F
家庭客帶小孩會覺得好玩嗎?
07/02 19:37, 38F

07/02 19:41, , 39F
教小孩以後作業要抄別人的
07/02 19:41, 39F

07/02 19:43, , 40F
總比某隊只會辦那種換個衣服換個名稱的趴好多了
07/02 19:43, 40F

07/02 19:44, , 41F
也是 結果後來都抄光光XDDD 樓上打臉文嗎
07/02 19:44, 41F

07/02 19:51, , 42F
原來鄉民日是抄來的?? 樓上吱寶? 可愛喔XDDD
07/02 19:51, 42F

07/02 20:19, , 43F
鄉民日是抄來的? 爪酸的腦袋裝什麼?
07/02 20:19, 43F

07/02 20:19, , 44F
不錯了吧 算是很完整的活動
07/02 20:19, 44F

07/02 20:38, , 45F
有創意
07/02 20:38, 45F

07/02 21:05, , 46F
窮酸吱眼紅記得要去看醫生
07/02 21:05, 46F
文章代碼(AID): #1NTvxKN_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vxKN_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