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陳韻文重返先發?郭泰源:先投好後援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〥夢中情一場夢〥)時間10年前 (2016/07/03 17:47), 編輯推噓13(14117)
留言32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陳韻文重返先發?郭泰源:先投好後援 統一獅隊調整投手群戰力,牛棚任務交給本土投手潘威倫、江辰晏、林子崴、陳韻文;獅 隊總教練郭泰源今天表示,王鏡銘何時歸隊還不知,邱浩鈞、江承峰、傅于剛也都有傷在 身。 陳韻文季初原是先發角色,目前調為後援;郭泰源強調,他何時有機會調回先發,還要觀 察投球內容,先把後援工作做好最重要。 郭泰源說,後援投手只要投1局,專心顧好、全力發揮最重要,不像先發投手「投這一局 ,還要顧慮後面局數怎麼投」,想要投好先發就從後援做起。 獅隊目前4名先發投手是布魯斯、吉爾、達斯汀、廖文揚,洋投可依輪值狀況投1休4,因 此不必動用第5號先發;郭泰源表示,17日明星賽前,林子崴都以後援為主,之後再看如 何調整。 http://udn.com/news/story/7/1803897 -- 郭俊麟 劉時豪 中天新聞受訪 霸氣發言 馬X九不要再跑步了 https://youtu.be/a2MShzbua-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5.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539239.A.D92.html

07/03 17:48, , 1F
奇怪的觀念 SP和RP的訓練方式完全不同
07/03 17:48, 1F

07/03 17:48, , 2F
日本一的後援投手只投一局 樓下你信?
07/03 17:48, 2F

07/03 17:48, , 3F
王鏡銘何時歸隊還不知 QQ
07/03 17:48, 3F

07/03 17:49, , 4F
偉哉
07/03 17:49, 4F

07/03 17:49, , 5F
三小先發通通轉牛棚,這種養成真是好棒棒....
07/03 17:49, 5F

07/03 17:49, , 6F
翻譯:投好後援 立即先發!
07/03 17:49, 6F

07/03 17:50, , 7F
源明園厲害 把今天統一叫的出名字的牛棚都操進醫院
07/03 17:50, 7F

07/03 17:50, , 8F
王鏡銘:我都投不只一局
07/03 17:50, 8F

07/03 17:51, , 9F
開季不這樣做 直接推向火線炸
07/03 17:51, 9F

07/03 17:51, , 10F
現在就是因為一堆牛都被燒進DL才拿這理由轉牛棚
07/03 17:51, 10F

07/03 17:51, , 11F
年輕手臂 又能操了 超棒
07/03 17:51, 11F

07/03 17:51, , 12F
有圓明園在,喵喵選秀選得再好也沒用....
07/03 17:51, 12F

07/03 17:52, , 13F
先發投不好丟後援 後援丟不錯轉回先發(?
07/03 17:52, 13F

07/03 17:54, , 14F
這幾個好的高中SP料,被惡搞成這樣....=.=
07/03 17:54, 14F

07/03 17:54, , 15F
大物投手 通通變RP
07/03 17:54, 15F

07/03 18:00, , 16F
勝利組牛全傷,偉哉日本一啊
07/03 18:00, 16F

07/03 18:01, , 17F
三個都練起來我喵就變中職洋基隊了
07/03 18:01, 17F

07/03 18:07, , 18F
想先發先從投好後援做起 中職獨步全球
07/03 18:07, 18F

07/03 18:07, , 19F
應該把小文和格格放在二軍先發 而不是丟後援吧
07/03 18:07, 19F

07/03 18:16, , 20F
江辰晏在郭泰源來之前,有乖乖在二軍先發了10場....
07/03 18:16, 20F

07/03 18:17, , 21F
陳韻文沒有在二軍先發過,格格二軍有3場先發....
07/03 18:17, 21F

07/03 18:19, , 22F
500萬丟牛棚 統一也蠻凱的
07/03 18:19, 22F

07/03 18:19, , 23F
中職二軍強度 你場場先發是能練到啥 和KGB強度有啥不同
07/03 18:19, 23F

07/03 18:22, , 24F
讓高中投手直接面對一軍打者有比較好喔XDDDD
07/03 18:22, 24F

07/03 18:22, , 25F
日本一這殺傷力太誇張,真的遠勝紅中吳良
07/03 18:22, 25F

07/03 18:22, , 26F
江辰晏在二軍先發了10場,隔年在一軍先發就有模有樣的...
07/03 18:22, 26F

07/03 18:23, , 27F
反觀格格跟陳韻文呢...
07/03 18:23, 27F

07/03 18:30, , 28F
投手丟二軍 練控球加強球速為啥不行練
07/03 18:30, 28F

07/03 18:41, , 29F
CMW..............
07/03 18:41, 29F

07/03 18:50, , 30F
腦袋有洞
07/03 18:50, 30F

07/03 19:19, , 31F
本日最好笑
07/03 19:19, 31F

07/03 20:14, , 32F
說到底中職的農場太小..
07/03 20:14, 32F
文章代碼(AID): #1NUDydsI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UDydsI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