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教士1620萬簽宋文華? 耿伯軒:他是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Vince嗚嗚嗚)時間10年前 (2016/07/03 18:09), 10年前編輯推噓8(919)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kk999999 (小鼠鼠)》之銘言: : 教士1620萬簽宋文華? 耿伯軒:他是好投手 : 大聯盟教士隊,今天瘋狂撒錢簽下國際球員,官網更報導,已簽下台灣球員「宋家豪」 : 簽約金50萬美元(約1620萬台幣),但宋家豪已在樂天二軍擔任育成球員,且所屬經紀公 : 寶悍已否認,教士簽下的台灣投手,應是宋文華。 : 宋文華是今年U23世界盃培訓隊國手,且球速回升,今年最快投到153公里。大聯盟官網 : 前已把宋文華的報導文字拿下,但據了解,宋文華確實與教士達成合約協議,只是合約 : 在跑流程,且尚未體檢。 : 今年轉任教士球探的前中信兄弟投手耿伯軒,對此報導表示並不清楚,但他說:「在當 : 員時,就曾聽過宋文華的實力不錯,覺得他是滿特別的投手,後來再看他的比賽,認為 : 的身材很符合美國的需求,運動協調性、未來性都不錯,是很好的投手。」(王翊亘/ : 北報導)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60703/899962/ 現在看起來宋文華真的是蠻可惜的啦! 一兩年前當初我熊想簽他 記得沒錯的話是一百萬鎂吧 結果被拒絕 那時候如果加入我熊現在應該跟曾仁和至少差不多的階級 而且我熊農場雖然充裕 但是放眼望去都是一票強打 反而投手的潛力股不高 目前我記得沒錯的話最接近大聯盟的CJE 也被看好頂多是牛棚投手而已 不過如果到最後真到教士 我相信大家也是會祝福他啦 畢竟這種頂級身材的大物投手 看看中職沒半個是有在認真養成的 大物先發先來一軍先發看看 不行的話再轉牛棚撐著 然後嘴巴上說轉牛棚就是要全力把那局吃下來 殊不知起初吃了一局 教練團想看看你的極限在哪 就再吃一局 然後如果沒被打爆 唉唷不錯喔那吃三局試試看 結果操個一兩次 手不小心痠了 痛了 ”嘖嘖 這投手有點嫩“ 難怪目前臺灣原先業餘國際賽投的虎虎生風 進中職被像肉包一樣打爆的投手這麼多 最後你我就來杯 85度典藏玉山大曲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54.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540598.A.5B2.html

07/03 18:13, , 1F
不錯XDDDD
07/03 18:13, 1F

07/03 18:14, , 2F
為何宋文華會拒絕小態開出的100萬美金呢?!
07/03 18:14, 2F

07/03 18:14, , 3F
小熊
07/03 18:14, 3F
當初覺得不夠高啊 所以就拒絕選擇先唸書等機會 ※ 編輯: vince4687 (42.72.154.178), 07/03/2016 18:15:44

07/03 18:17, , 4F
經紀人是Boras吧
07/03 18:17, 4F

07/03 18:17, , 5F
100萬跟50萬差好多...........
07/03 18:17, 5F
我記得最先是小熊 那次連宋文華的名字都出現在小熊已經簽下的國際自由球員名單裡面 最後被證實虛驚一場 再來條子才有傳出有風聲在接觸 可惜也不了了之 希望這次教士可以成行 畢竟宋文華這種本格派的投手比較適合米國 呂彥青倒是希望朝日本方面發展比較好 ※ 編輯: vince4687 (42.72.154.178), 07/03/2016 18:20:31

07/03 18:19, , 6F
喵喵先發三小只有江辰晏在郭泰源沒來前,有在二軍先發10場
07/03 18:19, 6F

07/03 18:20, , 7F
算是有把他當成高中生SP在養,其他兩個就比較慘....
07/03 18:20, 7F
我覺得江這種類型的投手放在牛棚真的沒啥用 還不如直接丟到二軍用先發來調整 源明圓真的是沒藥醫

07/03 18:20, , 8F
一百萬鎂已經很多了
07/03 18:20, 8F
其實就時不我與 宋文華這批剛好遇到MLB對於國際FA改制 所以像宋這種開福袋類型的國際FA簽約金大幅縮水 對照例子就當初林子偉 曾仁和

07/03 18:20, , 9F
遇到源明園,就直接上一軍拉....XDDDD
07/03 18:20, 9F

07/03 18:28, , 10F
體格好的去美國,體格瘦小的去日本
07/03 18:28, 10F
應該是說如果你身材可以壯得跟宋文華 曾仁和一樣 去米果簽約金比較高也比較好發展 如果像呂這種身形的 如果沒什麼特別神力米果簽約金可能二三十萬而已吧 我記得胡就這樣 但是好險胡投出來了 所以呂如果去日本比較有機會得到重點栽培吧 以上是個人看法啦~ ※ 編輯: vince4687 (42.72.154.178), 07/03/2016 18:33:04

07/03 18:35, , 11F
當初林羿豪如果去美國 現在或許完全不同
07/03 18:35, 11F

07/03 18:43, , 12F
覺得100萬的時候沒出去很可惜
07/03 18:43, 12F

07/03 18:48, , 13F
胡智為身材不錯吧 185cm 104公斤耶
07/03 18:48, 13F
那是當初出去的身材嗎? 我有點忘惹~ ※ 編輯: vince4687 (42.72.154.178), 07/03/2016 18:49:47

07/03 18:58, , 14F
胡智為高中時期
07/03 18:58, 14F

07/03 19:00, , 15F
宋是因為父母覺得太少吧
07/03 19:00, 15F

07/03 19:01, , 16F
記得之前的文有提到這個150開100
07/03 19:01, 16F

07/03 19:01, , 17F
而且去年有傷勢疑慮 我猜是故意砍價誰沒有傷
07/03 19:01, 17F

07/03 19:17, , 18F
07/03 19:17, 18F

07/03 21:48, , 19F
應該跟耿胖同等級而已
07/03 21:48, 19F
文章代碼(AID): #1NUEHsMo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UEHsMo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