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牛棚主力都受傷 統一3小獅投明星賽都轉任後援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點點)時間10年前 (2016/07/03 19:56), 編輯推噓22(24222)
留言48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28093 牛棚主力都受傷 統一3小獅投明星賽都轉任後援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統一獅3位小獅林子崴、江辰晏及陳韻文,在明星賽之前都會待在牛棚, 陳韻文擔任終結者,總教練郭泰源表示,明星賽之後再考慮由誰先發。 獅隊上半季主力牛棚投手王鏡銘、江承峰、邱浩鈞及傅于剛都因傷在二軍 休養,都有一段時間了,目前暫時都無法上一軍。 統一獅為了填補牛棚缺口,加上明星賽之前都是星期二開始比賽,洋投可 以投1休4先發,單周可以只用4位先發投手,由3位洋投加廖文揚扛先發重 任。 於是統一獅便將江辰晏、林子崴及陳韻文都放到牛棚,扛起中繼的工作, 郭泰源表示,等到明星賽之後,單周需要5位先發時,再來決定是江辰晏 或林子崴先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3.70.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546992.A.1E2.html

07/03 19:58, , 1F
喵喵鑽石後援組:嘟嘟、格格、辰晏、韻文
07/03 19:58, 1F

07/03 19:59, , 2F
明星賽不需要敗戰處理吧...
07/03 19:59, 2F

07/03 20:00, , 3F
1F推的 簽約金合計1635萬的鐵牛陣
07/03 20:00, 3F

07/03 20:00, , 4F
鑽石(價格)牛棚
07/03 20:00, 4F

07/03 20:00, , 5F
這牛棚好貴..
07/03 20:00, 5F

07/03 20:00, , 6F
猛 中職皇家隊 看來現在就只差那個男人回來
07/03 20:00, 6F

07/03 20:01, , 7F
鑽石牛棚 你敢嘴?
07/03 20:01, 7F

07/03 20:01, , 8F
撲通
07/03 20:01, 8F

07/03 20:01, , 9F
鑽石牛棚 一球千金
07/03 20:01, 9F

07/03 20:02, , 10F
比洋基的鐵牛棚還猛
07/03 20:02, 10F

07/03 20:03, , 11F
其實應該思考為什麼統一的投手都這麼容易受傷
07/03 20:03, 11F

07/03 20:03, , 12F
被操壞了也不能有半點怨言 要向前看
07/03 20:03, 12F

07/03 20:03, , 13F
這一定是春訓的訓練方式就有問題
07/03 20:03, 13F

07/03 20:03, , 14F
答案不就休息室嬤?
07/03 20:03, 14F

07/03 20:03, , 15F
統一投手傷兵群真驚人
07/03 20:03, 15F

07/03 20:04, , 16F
這麼豪華 跟中華隊一樣防摳抖用嗎
07/03 20:04, 16F

07/03 20:04, , 17F
簽約金RP海
07/03 20:04, 17F

07/03 20:04, , 18F
像義大平偉 LM香腸 也都很操也沒受傷啊
07/03 20:04, 18F

07/03 20:04, , 19F
看看日本一的日式菜單怎麼開的
07/03 20:04, 19F

07/03 20:04, , 20F
拳王幫復
07/03 20:04, 20F

07/03 20:05, , 21F
反正先教室走廊跑到累死 下一步 繼續跑
07/03 20:05, 21F

07/03 20:05, , 22F
sp變rp rp變dl 超爛 圓明園
07/03 20:05, 22F

07/03 20:05, , 23F
比洋基還強啊!
07/03 20:05, 23F

07/03 20:05, , 24F
義大還有前球隊全本土兩年搞垮投手能說 統一真的慘呀
07/03 20:05, 24F

07/03 20:05, , 25F
我覺得獅投的春訓菜單大有問題
07/03 20:05, 25F

07/03 20:05, , 26F
吱吱其實也壞了一堆 是香腸自己比較耐操...
07/03 20:05, 26F

07/03 20:05, , 27F
統一3小
07/03 20:05, 27F

07/03 20:05, , 28F
今年幾乎每個投手都傷過一輪了
07/03 20:05, 28F

07/03 20:06, , 29F
而且香腸之前也壞過 這陣子又回來了
07/03 20:06, 29F

07/03 20:06, , 30F
再給郭杜兩年 統一投手全滅
07/03 20:06, 30F

07/03 20:07, , 31F
經紀人都說春訓有問題了..
07/03 20:07, 31F

07/03 20:07, , 32F
春訓菜單? 哪裡來的菜單 走廊跑到累死?
07/03 20:07, 32F

07/03 20:07, , 33F
重點是喵今年每個投手幾乎都進傷兵過 以前沒看過這樣
07/03 20:07, 33F

07/03 20:08, , 34F
春訓先操到累死 開季在球場在投到累死 不受傷才有鬼
07/03 20:08, 34F

07/03 20:08, , 35F
春訓累積的疲勞加上源明園狂操
07/03 20:08, 35F

07/03 20:08, , 36F
一個頂級評價養不出算衰小選假貨 給你一群頂級養到變g
07/03 20:08, 36F

07/03 20:08, , 37F
g 教練可以滾了
07/03 20:08, 37F

07/03 20:09, , 38F
休息室那兩隻絕對是主因 只是細部原因不明而已
07/03 20:09, 38F

07/03 20:09, , 39F
搞不好是搞那套牛棚200球的
07/03 20:09, 39F

07/03 20:10, , 40F
[問題] 某經紀人:統一投手在春訓被操到翻
07/03 20:10, 40F

07/03 20:10, , 41F
以前也沒慘成這樣 有洋投搞個跟全本土一樣
07/03 20:10, 41F

07/03 20:10, , 42F
本版就有了
07/03 20:10, 42F

07/03 20:16, , 43F
一輪簽全都變後援..zz
07/03 20:16, 43F

07/03 20:19, , 44F
3小獅真的好可惜
07/03 20:19, 44F

07/03 20:31, , 45F
再好的先發料進去都會被搞成發球機RP
07/03 20:31, 45F

07/03 20:32, , 46F
喵用前兩輪選來當牛棚
07/03 20:32, 46F

07/03 20:54, , 47F
凱力表示
07/03 20:54, 47F

07/03 21:41, , 48F
有洋投也一樣,Kelly也壞了
07/03 21:41, 48F
文章代碼(AID): #1NUFrm7Y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UFrm7Y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