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入選日職二軍明星賽 吳念庭:想拿MVP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強尼六本)時間10年前 (2016/07/03 23:35),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日職西武台灣內野手吳念庭,獲選參加今年二軍明星賽,太平洋聯盟TV特別專訪他入選感 想。明星賽將於7月14日在日本岡山縣倉敷運動公園棒球場舉行。 (Q為問題,A為吳念庭回答) Q:首先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的感想為何? A:非常高興能夠入選。 Q:這次在高中時代待過的岡山舉辦,想要有怎麼樣的表現? A:畢竟在岡山度過高中三年,如果能展現好自己的球技就好了 Q:聽說高中同學會親臨現場觀戰? A:嘿啊,LINE上面有不少朋友說會來,想好好表現不要漏氣 Q:那未來之星明星賽的目標為何? A:最佳球員! Q:MVP? A:是的 Q:那麼MVP獎金會如何運用? A:想買很多東西(笑) Q:還沒決定要買什麼? A:可能會買西裝之類的來搞賞自己一下! Q:那最後想對球迷們說的話? A:我會拿出最好的表現,表現給大家,也請大家支持! (羅惠齡/整理) 吳念庭專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703/899979/ 我們訪問了被選為FreshAllStar的埼玉西武隊吳念庭選手!請聽聽他那高興的聲音! (有附繁體中文字的翻譯) http://tv.pacificleague.jp/vod/pc/topics/sns/142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5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560158.A.BCA.html

07/03 23:40, , 1F
這好貼心www 還有附中文字幕
07/03 23:40, 1F

07/03 23:43, , 2F
日文真不錯
07/03 23:43, 2F

07/03 23:57, , 3F
加油啊!
07/03 23:57, 3F

07/04 00:02, , 4F
滿可愛的臉
07/04 00:02, 4F

07/04 00:11, , 5F
應該是台灣人翻的吧 會用漏氣這詞~
07/04 00:11, 5F

07/04 01:32, , 6F
都有嘿啊了XDD
07/04 01:32, 6F

07/04 02:18, , 7F
慢慢等啦
07/04 02:18, 7F

07/04 10:45, , 8F
在日本讀書日文當然不錯....
07/04 10:45, 8F
文章代碼(AID): #1NUJ3UlA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UJ3UlA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