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職四隊可以和國外那些球隊出聯名球衣?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帥哥臉)時間10年前 (2016/07/04 14:33), 10年前編輯推噓4(12821)
留言41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到統一和西武推出「雙獅聯爪」主題球衣 就讓我想到 其他三隊有沒有機會共同推出聯名球衣呢? 首先是中職領頭羊 中信兄弟 黃色為主打色的兄弟 可以和軟銀 http://imgur.com/E6pUxUk
(川崎好年輕..夠帥) 或者是海盜 http://imgur.com/z50bAgs
(前一陣子很紅) 至於義大犀牛 先排除之後轉賣的顏色問題 先以紫耀精神當主軸 可以和紫金王朝 湖人隊搭配 http://imgur.com/0R4kALi
(腦大豪帥> <) 或者是國王隊 http://imgur.com/KvjqEmn
(老國王粉站出來 還我鼻子犯規) 統一已經有西武了就不提 至於Lamigo 一時想不到有和他很搭的 不過應該全球的職籃、職棒、足球俱樂部、美足、冰球等等都可以出聯名吧 大家覺得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19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614022.A.CF0.html

07/04 14:35, , 1F
看到領頭羊三個字這篇就不用看了
07/04 14:35, 1F

07/04 14:38, , 2F
領頭羊是吱吱哦 我爪不敢恭維
07/04 14:38, 2F

07/04 14:39, , 3F
統一 巨人
07/04 14:39, 3F

07/04 14:39, , 4F
兄弟本質迷很多~不喜歡出什麼球衣好嗎XDD
07/04 14:39, 4F

07/04 14:39, , 5F
統一還有大都會阿 超合
07/04 14:39, 5F

07/04 14:40, , 6F
領頭羊耶,啊不就好棒棒
07/04 14:40, 6F

07/04 14:41, , 7F
反串不累哦
07/04 14:41, 7F

07/04 14:41, , 8F
領頭羊?
07/04 14:41, 8F

07/04 14:43, , 9F
所以兄弟做了哪些領先中職的改革?
07/04 14:43, 9F
兩位首次FA的球員(高薪) 斥資五億蓋春訓基地 球隊活動結合鄉民文化 砸大錢 團隊薪資創歷史新高 讓釋出的球員去母企業旗下的業餘球隊 打球之餘培養第二專長 以今年的實績來說 這些成果表現 中信兄弟可算是目前的領頭羊吧 就事論事 請別為反而反 這樣不好看

07/04 14:43, , 10F
樓上跟反串的認真幹嘛
07/04 14:43, 10F

07/04 14:44, , 11F
義大當然要和義甲紫百合佛羅倫薩合作啊
07/04 14:44, 11F

07/04 14:44, , 12F
義大可以跟清大
07/04 14:44, 12F

07/04 14:44, , 13F
連挖兩個FA算不算領先中職
07/04 14:44, 13F

07/04 14:46, , 14F
你不要亂講 領頭羊明明是LM!!
07/04 14:46, 14F

07/04 14:48, , 15F
出球衣跟本質有什麼關係嗎XD
07/04 14:48, 15F

07/04 14:49, , 16F
ID
07/04 14:49, 16F

07/04 14:49, , 17F
廢文
07/04 14:49, 17F

07/04 14:49, , 18F
領頭羊就跟定LM了啊 別人搶不走啦QQ
07/04 14:49, 18F

07/04 14:50, , 19F
趕快護航拐氣
07/04 14:50, 19F
※ 編輯: going1017 (203.69.196.1), 07/04/2016 14:53:01

07/04 14:54, , 20F
球隊結合鄉民文化算改革嗎...應該只是我們這些邊緣
07/04 14:54, 20F

07/04 14:54, , 21F
人突然有球隊理而已吧
07/04 14:54, 21F

07/04 14:55, , 22F
領頭羊還輪不到中信
07/04 14:55, 22F

07/04 14:56, , 23F
爪領頭羊 噓啦
07/04 14:56, 23F

07/04 14:56, , 24F
吱吱才是真心經營球隊的
07/04 14:56, 24F

07/04 14:59, , 25F
現在的領頭羊是爪爪耶,爪寶怎麼會這麼謙虛呢^^
07/04 14:59, 25F

07/04 15:00, , 26F
大手筆買FA,一堆洋教練,蓋春訓基地,薪資屌打其他3隊
07/04 15:00, 26F

07/04 15:00, , 27F
這不是領頭羊什麼才是呢^^
07/04 15:00, 27F

07/04 15:06, , 28F
我吱我領頭羊
07/04 15:06, 28F

07/04 15:06, , 29F
我吱我驕傲
07/04 15:06, 29F

07/04 15:07, , 30F
吱吱就抄襲霸阿
07/04 15:07, 30F

07/04 15:08, , 31F
領頭無誤...如果不是球團還爪這個字不能亂推
07/04 15:08, 31F

07/04 15:14, , 32F
這隻爪 蠻愛秀下限的
07/04 15:14, 32F

07/04 15:14, , 33F
好奇以前在北韓版說爪字被水桶的後來有特赦嗎?
07/04 15:14, 33F

07/04 15:15, , 34F
北韓版算改革開放了吧?
07/04 15:15, 34F

07/04 15:15, , 35F
這ID不意外
07/04 15:15, 35F

07/04 15:16, , 36F
國王迷還會放狗鼻圖片叫老大?
07/04 15:16, 36F

07/04 15:45, , 37F
兄弟,多特蒙德
07/04 15:45, 37F

07/04 17:21, , 38F
國王粉報到,我愛Bibby
07/04 17:21, 38F

07/04 18:04, , 39F
中信表示:吉祥物改為山羊,隊名改為“中信兄弟領頭
07/04 18:04, 39F

07/04 18:04, , 40F
羊”,這樣你們應該沒意見了吧!
07/04 18:04, 40F

07/04 18:40, , 41F
請正名“中信兄弟”,免得有人是說洪家的“兄弟”。
07/04 18:40, 41F
文章代碼(AID): #1NUWD6pm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UWD6pm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