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人主審繳學費已回收
中職這一兩年因為不請外籍裁判,改成培養、提拔中生代及新生代的裁判
有幾個中生代裁判去年才開始站主審
以下個人心得:
楊崇煇 (帥) : 一開始的好球帶還不錯,後來好像就跟大家差不多了
吳家維 : 好球帶算比較嚴格,不過他該收比賽的時間點沒掌握好,今年有場熱身賽
都出現閃電了也沒有馬上收
邱景彥 : 比較沒什麼印象
彭楚雲 : 今天應該是生涯第二場主審,來付學費的,大家不需要太苛責吧
該練得還是要練,二軍球速一堆12x~13x 可能不習慣吧
尤志欽: (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67.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729225.A.0F6.html
推
07/05 22:34, , 1F
07/05 22:34, 1F
噓
07/05 22:35, , 2F
07/05 22:35, 2F
推
07/05 22:35, , 3F
07/05 22:35, 3F
→
07/05 22:35, , 4F
07/05 22:35, 4F
推
07/05 22:35, , 5F
07/05 22:35, 5F
推
07/05 22:35, , 6F
07/05 22:35, 6F
推
07/05 22:36, , 7F
07/05 22:36, 7F
→
07/05 22:39, , 8F
07/05 22:39, 8F
→
07/05 22:41, , 9F
07/05 22:41, 9F
推
07/05 22:42, , 10F
07/05 22:42, 10F
推
07/05 22:44, , 11F
07/05 22:44, 11F
→
07/05 22:45, , 12F
07/05 22:45, 12F
推
07/05 22:45, , 13F
07/05 22:45, 13F
→
07/05 22:47, , 14F
07/05 22:47, 14F
→
07/05 22:47, , 15F
07/05 22:47, 15F
推
07/05 22:50, , 16F
07/05 22:50, 16F
推
07/05 22:59, , 17F
07/05 22:59, 17F
推
07/05 22:59, , 18F
07/05 22:59, 18F
推
07/05 23:02, , 19F
07/05 23:02, 19F
推
07/05 23:03, , 20F
07/05 23:03, 20F
推
07/05 23:09, , 21F
07/05 23:09, 21F
推
07/05 23:19, , 22F
07/05 23:19, 22F
推
07/05 23:26, , 23F
07/05 23:26, 23F
推
07/05 23:34, , 24F
07/05 23:34, 24F
推
07/05 23:40, , 25F
07/05 23:40, 25F
推
07/06 00:02, , 26F
07/06 00:02, 26F
→
07/06 00:04, , 27F
07/06 00:04, 27F
推
07/06 00:25, , 28F
07/06 00:25, 28F
推
07/06 00:35, , 29F
07/06 00:35, 29F
推
07/06 00:44, , 30F
07/06 00:44, 30F
推
07/06 01:16, , 31F
07/06 01:16, 31F
推
07/06 07:44, , 32F
07/06 07:44, 32F
推
07/06 07:48, , 33F
07/06 07:48, 33F
推
07/06 11:23, , 34F
07/06 11:23, 34F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