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職二軍與ㄧ軍待遇差很多嗎?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土城吳彥祖)時間10年前 (2016/07/06 18:15), 編輯推噓-1(457)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安安 想問 差最多的ㄧ定是薪水 那其他方面呢? 本爪想到如下 伙食:一軍吃buffet,二軍吃便當 交通:一軍巴士飛機,二軍公車機車 衣:一軍專人送洗,二軍自己手洗 住:一軍飯店,二軍鐵皮宿舍 有差很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7.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800121.A.391.html

07/06 18:15, , 1F
自己摸著頭腦問問你自己
07/06 18:15, 1F

07/06 18:16, , 2F
你以為當兵喔
07/06 18:16, 2F

07/06 18:17, , 3F
二軍頂薪多少啊
07/06 18:17, 3F

07/06 18:18, , 4F
二軍6萬吧
07/06 18:18, 4F

07/06 18:24, , 5F
小弟比較想知道迷妹差多少
07/06 18:24, 5F

07/06 18:27, , 6F
這才會讓人成長!
07/06 18:27, 6F

07/06 18:30, , 7F
二軍鐵皮宿舍??
07/06 18:30, 7F

07/06 18:32, , 8F
暑假到了…
07/06 18:32, 8F

07/06 18:33, , 9F
傻傻,二軍迷妹比較多好嗎
07/06 18:33, 9F

07/06 18:42, , 10F
二軍下午打球 真得要命
07/06 18:42, 10F

07/06 18:43, , 11F
真的暑假到了………
07/06 18:43, 11F

07/06 18:44, , 12F
還有機車喔?這麼省?哈哈哈
07/06 18:44, 12F

07/06 18:45, , 13F
乾脆再加個ubike最省,還可以訓練體力
07/06 18:45, 13F

07/06 18:52, , 14F
某郭??? 三軍領頂薪
07/06 18:52, 14F

07/06 18:54, , 15F
注音文
07/06 18:54, 15F

07/06 19:58, , 16F
別丟臉好嗎?
07/06 19:58, 16F
文章代碼(AID): #1NVDevEH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DevEH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