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吳復連之子今天先發守游擊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綠茶)時間10年前 (2016/07/10 11:30), 編輯推噓40(43316)
留言62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季西武第三位出賽的台灣選手加油啊 先發打第7棒 希望有好的表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28.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121417.A.D97.html

07/10 11:31, , 1F
戰隊名單更新中
07/10 11:31, 1F

07/10 11:31, , 2F
有直播
07/10 11:31, 2F

07/10 11:31, , 3F
CC也在一軍牛棚名單
07/10 11:31, 3F

07/10 11:31, , 4F
07/10 11:31, 4F

07/10 11:31, , 5F
原來是游擊手 難怪可以升到一軍 看來守備應該不會太差
07/10 11:31, 5F

07/10 11:32, , 6F
我op三秒:( 還是希望吳能打出首安
07/10 11:32, 6F

07/10 11:32, , 7F
未看先猜3-0 2k 鳥滾
07/10 11:32, 7F

07/10 11:32, , 8F

07/10 11:33, , 9F
他身分特殊,恐怕不止戰隊要update
07/10 11:33, 9F

07/10 11:33, , 10F
吳復點:兒子 你可以回中職加入兄弟嗎? 兄弟需要你
07/10 11:33, 10F

07/10 11:33, , 11F
今天統一延賽了 FOX不考慮緊急在二台直播嗎?
07/10 11:33, 11F

07/10 11:34, , 12F
放在FOX3就會少掉一半的人收看了
07/10 11:34, 12F

07/10 11:34, , 13F
戰隊估計不會出手
07/10 11:34, 13F

07/10 11:35, , 14F
西武的遊擊真的爛的有剩,那麼多人選每個都不好用XD
07/10 11:35, 14F

07/10 11:35, , 15F
希望能放在二台 因為根本不會拖到台灣的比賽
07/10 11:35, 15F

07/10 11:35, , 16F
GOGOGO!
07/10 11:35, 16F

07/10 11:35, , 17F
戰隊要重新徵招了
07/10 11:35, 17F

07/10 11:35, , 18F
好像選球不錯
07/10 11:35, 18F

07/10 11:36, , 19F
FOX3節目表是寫 軟vs樂....
07/10 11:36, 19F

07/10 11:36, , 20F
選球跟守備都不錯吧 打擊也是不錯
07/10 11:36, 20F

07/10 11:37, , 21F
我宣佈 從現在開始 酸吳戰隊 出動
07/10 11:37, 21F

07/10 11:37, , 22F
FOX有洋聯轉播權 已經兩個台將在一軍了.. 沒想到嗎?
07/10 11:37, 22F

07/10 11:37, , 23F
加油!
07/10 11:37, 23F

07/10 11:37, , 24F
有轉播嗎 想看
07/10 11:37, 24F

07/10 11:37, , 25F
好想看QQ
07/10 11:37, 25F

07/10 11:38, , 26F
還是去電腦看好了 邊看陽在看吳
07/10 11:38, 26F

07/10 11:38, , 27F
加油!!
07/10 11:38, 27F

07/10 11:38, , 28F
完全靠自己,超強
07/10 11:38, 28F

07/10 11:39, , 29F
加油!!!!!
07/10 11:39, 29F

07/10 11:39, , 30F
真的靠自己 而且日文已經說得非常棒了
07/10 11:39, 30F

07/10 11:40, , 31F
Dickson不好打
07/10 11:40, 31F

07/10 11:41, , 32F
加油!
07/10 11:41, 32F

07/10 11:41, , 33F
補充 守備1e 下場回二軍
07/10 11:41, 33F

07/10 11:42, , 34F
mimicat0228發言不意外
07/10 11:42, 34F

07/10 11:43, , 35F
跪求FOX3轉播C5
07/10 11:43, 35F

07/10 11:43, , 36F
mimicat0228發言不意外
07/10 11:43, 36F

07/10 11:43, , 37F
有戰隊加持,吳安心待一軍
07/10 11:43, 37F

07/10 11:44, , 38F
咪咪貓0228是酸吳戰隊班長?
07/10 11:44, 38F

07/10 11:45, , 39F
mimicat0228發言不意外
07/10 11:45, 39F

07/10 11:45, , 40F
酸酸預測失敗可以桶嗎
07/10 11:45, 40F

07/10 11:46, , 41F
我覺得該桶
07/10 11:46, 41F

07/10 11:47, , 42F
加油
07/10 11:47, 42F

07/10 11:49, , 43F
無腦亂酸可以桶嗎
07/10 11:49, 43F

07/10 11:51, , 44F
可以低調問電腦哪裡可看嗎?
07/10 11:51, 44F

07/10 11:51, , 45F
這麼想當戰隊隊長嗎
07/10 11:51, 45F

07/10 11:53, , 46F
真的是沒品到了極點
07/10 11:53, 46F

07/10 11:54, , 47F
戰隊要霸氣登場了
07/10 11:54, 47F

07/10 11:54, , 48F
應該不是想當戰隊隊長~是想當戰隊司令吧
07/10 11:54, 48F

07/10 11:54, , 49F
酸吳戰隊這麼快就編成典禮.......
07/10 11:54, 49F

07/10 11:54, , 50F
求低調
07/10 11:54, 50F

07/10 11:54, , 51F
加油jr.
07/10 11:54, 51F

07/10 11:55, , 52F
7 (遊) 吳 0 0 0 0 - 0 http://goo.gl/Nb0p5C 討論串
07/10 11:55, 52F

07/10 11:57, , 53F
請問有低調嗎
07/10 11:57, 53F

07/10 11:58, , 54F
韓文六台
07/10 11:58, 54F

07/10 12:00, , 55F
這戰隊成軍有點快
07/10 12:00, 55F

07/10 12:03, , 56F
進餐廳!
07/10 12:03, 56F

07/10 12:05, , 57F

07/10 12:09, , 58F
風雲七~山喝東~
07/10 12:09, 58F

07/10 12:23, , 59F
小松井守遊擊不好嗎?
07/10 12:23, 59F

07/10 12:24, , 60F
傳球被干擾了
07/10 12:24, 60F

07/10 14:25, , 61F
小松井不是在樂天嗎
07/10 14:25, 61F

07/10 14:50, , 62F
我看外崎守的普普 打擊差 難怪會升上來
07/10 14:50, 62F
文章代碼(AID): #1NWS59sN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WS59sN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