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PBL補賽的排法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袴田日向)時間10年前 (2016/07/10 12:50), 編輯推噓8(9114)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為什麼CPBL不把補賽排在週一? 明明明星賽前週一可以排兩場, 打完再拉車到別的場地就好, 為什麼聯盟不這樣做? 為什麼週五的補賽不排在週六中午? 是否是因為票價差異? 為什麼中午場只打9局? 歡迎版友討論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人家是啾咪~ ◢◣◢◣◢ 不是烏咪~ ◎ ◎ ───都說了是啾咪還要看 真討厭 ◥◤ 大富翁-啾咪 ψ was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8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126208.A.68B.html

07/10 12:51, , 1F
午場打延長那晚場麼辦
07/10 12:51, 1F

07/10 12:51, , 2F
因為聯盟工作人員要放假
07/10 12:51, 2F

07/10 12:51, , 3F
你問我 我問誰?
07/10 12:51, 3F

07/10 12:51, , 4F
禮拜一沒比賽的話 排休可以排日一或一二
07/10 12:51, 4F

07/10 12:52, , 5F
因為週一觀眾人數最少 票房損失你要付嗎
07/10 12:52, 5F

07/10 12:52, , 6F
有排星期一的,等塞不下去的時候
07/10 12:52, 6F

07/10 12:52, , 7F
午場打9局是考慮晚場,周五補賽優先補在週六下午沒錯啊
07/10 12:52, 7F

07/10 12:52, , 8F
這樣比較好排假
07/10 12:52, 8F

07/10 12:52, , 9F
聯盟工作人員也是要休假的
07/10 12:52, 9F

07/10 12:52, , 10F
以前有一季有排過禮拜一 不過票房有點差
07/10 12:52, 10F

07/10 12:53, , 11F
這週是因為颱風直接預期週六也會下雨所以直接補到週日
07/10 12:53, 11F

07/10 12:53, , 12F
現在週日也下雨了 晚場也不妙
07/10 12:53, 12F

07/10 12:54, , 13F
今年到目前為止排過一次星期一的 4/4 (一), 因為是連假
07/10 12:54, 13F

07/10 12:54, , 14F
那場剛好是用來補賽
07/10 12:54, 14F

07/10 12:56, , 15F
星期一票房總比延到最後變消化試合好吧
07/10 12:56, 15F

07/10 12:57, , 16F
因為星期一是聯盟公休日 就這麼簡單
07/10 12:57, 16F

07/10 12:59, , 17F
感覺這篇有點厚問耶....
07/10 12:59, 17F

07/10 13:00, , 18F
4/4 記得票房還不錯,為什麼聯盟不繼續排?
07/10 13:00, 18F

07/10 13:01, , 19F
那天是假日呀....
07/10 13:01, 19F

07/10 13:02, , 20F
2/8 4/4 是今年唯二的週一見紅
07/10 13:02, 20F

07/10 13:03, , 21F
還有10/10 今年唯三的週一見紅
07/10 13:03, 21F

07/10 13:06, , 22F
月經文
07/10 13:06, 22F

07/10 14:48, , 23F
一週六場 ??
07/10 14:48, 23F

07/10 18:00, , 24F
球員一週也要有個休假日給家人吧
07/10 18:00, 24F
文章代碼(AID): #1NWTG0QB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WTG0QB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