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LLB青棒爭議 葉君璋、洪一中:沒有指示球員輸球就好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黃金海岸一日遊)時間10年前 (2016/07/10 15:44), 編輯推噓30(39931)
留言79則, 6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LLB青棒爭議 葉君璋、洪一中:沒有指示球員輸球就好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58033 針對台灣在LLB亞太區青棒賽遭中國申訴被判違反運動家精神 一事,義大犀牛、Lamigo桃 猿總教練葉君璋、洪一中都認為,只要教練沒有指示球員輸球,已經取得晉級或爭冠資格 時,派二線球員消化比賽並無可議之處。 葉君璋指出,就手邊的訊息,不論台灣、中國的教練團與大會處置,基本上都沒有問題, 台灣已經取得冠軍賽的門票,本來就有戰力調節的空間,讓主力球員休息可以理解。 葉君璋認為,如果教練團有指示球員「這場不要贏」,就有教育層面的問題,如果沒有, 讓非主力球員上場,消化比較不重要的賽事,本來就有這個空間。 洪一中表示,他不在現場,沒看到比賽,不適合表達意見,以職棒賽季來說,各隊都會讓 主力球員輪休,在季冠軍產生後派二線球員出賽也很正常,如果教練團有指示球員這場比 賽要輸,教練團就要接受處分。 --  「大哥,你是瞭解我的,我從來都不做仗勢欺人的事,我喜歡被動」 「大哥,你是瞭解我的,以我的習慣,萬事不求人」   「大哥,你是瞭解我的,如果是我,不會有人活著來告狀」 「大哥,你是瞭解我的,我老五雖然歲數最大,我、我至今,俗稱『處男』」   「大哥,你是瞭解我的,如果我出手,那趴在桌上的應該是她老公」    -讓子彈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15.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136642.A.6DD.html

07/10 15:44, , 1F
現在重點是 二線球員會輸給菲律賓 投手是林斯肯嗎?
07/10 15:44, 1F

07/10 15:44, , 2F
放生路的敢出來說話喔
07/10 15:44, 2F

07/10 15:45, , 3F
菲律賓>>>>>>平鎮二軍????
07/10 15:45, 3F

07/10 15:45, , 4F
曹錦輝真的很冤枉
07/10 15:45, 4F

07/10 15:45, , 5F
有沒有教練下達輸球指示給二軍球員的證據啦
07/10 15:45, 5F

07/10 15:45, , 6F
不能輸菲律賓喔 那幹嘛叫菲律賓來比賽?
07/10 15:45, 6F

07/10 15:45, , 7F
不要趕盡殺絕 放人一條生路
07/10 15:45, 7F

07/10 15:46, , 8F
原來菲律賓不只籃球,連棒球都要贏過台灣了
07/10 15:46, 8F

07/10 15:46, , 9F
強輸弱不可能發生,就直接讓台灣晉級不就好,打什麼
07/10 15:46, 9F

07/10 15:46, , 10F
比賽
07/10 15:46, 10F

07/10 15:46, , 11F
丞相 起風囉!
07/10 15:46, 11F

07/10 15:46, , 12F
這樣說也有道理
07/10 15:46, 12F

07/10 15:46, , 13F
到底為什麼二軍不能輸菲律賓?
07/10 15:46, 13F

07/10 15:46, , 14F
27人名單雙人組 ㄏㄏ
07/10 15:46, 14F

07/10 15:46, , 15F
是有多歧視人家才在那邊輸了就是放水
07/10 15:46, 15F

07/10 15:46, , 16F
比賽不能輸這種殺豬公不要再來了
07/10 15:46, 16F

07/10 15:46, , 17F
總之以後派蕭文勝這種教練出征操死選手來維護運動精神
07/10 15:46, 17F

07/10 15:46, , 18F
找兩個27人名單的是有什麼公信力
07/10 15:46, 18F

07/10 15:46, , 19F
台灣現在加賽會贏,完全是教練團被禁賽(解開中華隊長久封印)
07/10 15:46, 19F

07/10 15:47, , 20F
我們籃球也贏過中國啊 台灣籃球是要贏過中國了嗎
07/10 15:47, 20F

07/10 15:47, , 21F
我們京奧也輸過中國啊 中國實力有比我們好嗎?
07/10 15:47, 21F

07/10 15:47, , 22F
從頭到尾根本沒人想過要如何保護選手不被過度使用
07/10 15:47, 22F

07/10 15:47, , 23F
明明重點在有沒有下輸球指令 怎麼會理解成派二軍有問題...
07/10 15:47, 23F

07/10 15:47, , 24F
當然不能輸啊 二軍也要贏 ㄏㄏ
07/10 15:47, 24F

07/10 15:48, , 25F
反正贏球是國球 抓放沒有甚麼不對
07/10 15:48, 25F

07/10 15:48, , 26F
贏球是國球啊 輸不該輸的球隊就要栽你個放水
07/10 15:48, 26F

07/10 15:49, , 27F
人家亞太區連給教練說話機會都沒有就判~就是你要吞下去
07/10 15:49, 27F

07/10 15:49, , 28F
真的很討厭捉放…
07/10 15:49, 28F

07/10 15:50, , 29F
教練不給說話 棒協跳出來跟LLB官方說啊 很困難嗎= =
07/10 15:50, 29F

07/10 15:50, , 30F
不要再崩潰了好嗎
07/10 15:50, 30F

07/10 15:50, , 31F
本來就是這樣呀!!!
07/10 15:50, 31F

07/10 15:50, , 32F
如果只能大贏不能輸這場就不用打 幹嘛不直接打冠軍
07/10 15:50, 32F

07/10 15:50, , 33F
不要看貶菲律賓....他們也是很努力的
07/10 15:50, 33F

07/10 15:51, , 34F
比賽本來就沒有百分之百會贏的
07/10 15:51, 34F

07/10 15:51, , 35F
棒協不會出聲啦 默默吞下去
07/10 15:51, 35F

07/10 15:51, , 36F
二軍為什麼不能輸菲律賓???
07/10 15:51, 36F

07/10 15:51, , 37F
贏球是國球欸 你看ㄧ堆崩潰的
07/10 15:51, 37F

07/10 15:51, , 38F
棒協不出聲不就默認這是事實了 自認沒錯當然要抗議啊
07/10 15:51, 38F

07/10 15:52, , 39F
派二軍就叫捉放 那mlb NPB CPBL NPB都是喔 笑死
07/10 15:52, 39F

07/10 15:52, , 40F
再接著問喇叭阿
07/10 15:52, 40F

07/10 15:52, , 41F
湖人還贏過勇士咧 勇士要重建了?
07/10 15:52, 41F

07/10 15:53, , 42F
棒協不是有好處才會出聲?
07/10 15:53, 42F

07/10 15:53, , 43F
滯台中國人:害中國無法晉級一定是要求故意輸的啦 叭叭
07/10 15:53, 43F

07/10 15:53, , 44F
KD選擇了一條最困難的路阿
07/10 15:53, 44F

07/10 15:54, , 45F
棒協只會說回來要檢討自己人~該幫爭取得有出來說過話??
07/10 15:54, 45F

07/10 15:55, , 46F
不出聲那就沒放水也當你有放水 乖乖吞下去吧..
07/10 15:55, 46F

07/10 15:55, , 47F
原來連二線都要穩贏哦...有沒有實際戰力判定台灣穩贏
07/10 15:55, 47F

07/10 15:56, , 48F
靠棒協?那還是算了吧...
07/10 15:56, 48F

07/10 15:56, , 49F
從頭到尾都不是在戰二軍
07/10 15:56, 49F

07/10 15:57, , 50F
大會不給教練抗議 當然只能靠棒協回應啦 還能靠誰發聲~
07/10 15:57, 50F

07/10 15:57, , 51F
又來了 只要牽涉到中國 一定有滯台中國人的發言人出來
07/10 15:57, 51F

07/10 15:58, , 52F
教練被禁了 全員無戰術全揮擊 會不會反而更強XD
07/10 15:58, 52F

07/10 15:59, , 53F
07/10 15:59, 53F

07/10 16:03, , 54F
噗 以為打籃球嗎 棒球不確定性本來就很多
07/10 16:03, 54F

07/10 16:07, , 55F
有些人覺得二軍也要打遍天下無敵手
07/10 16:07, 55F

07/10 16:08, , 56F
某類人從此一定找機會黑小葉和紅中,跟這類人同國好丟臉
07/10 16:08, 56F

07/10 16:09, , 57F
那之前輸俄羅斯那是假球嗎?
07/10 16:09, 57F

07/10 16:10, , 58F
大概以為是玩實況野球 主力都不用休息可以天天先發
07/10 16:10, 58F

07/10 16:14, , 59F
就有人不懂賽制 以為ace可以天天130球 ㄏㄏ
07/10 16:14, 59F

07/10 16:20, , 60F
菲律賓又不弱啊...
07/10 16:20, 60F

07/10 16:22, , 61F
風向變囉www
07/10 16:22, 61F

07/10 16:23, , 62F
不可以捉放 一定要全部用主力比賽 像日本一一樣一直操
07/10 16:23, 62F

07/10 16:23, , 63F
同樣的投手喔~
07/10 16:23, 63F

07/10 16:28, , 64F
投手其實沒怎樣呀 就算派了野手上去 也只被打四分
07/10 16:28, 64F

07/10 16:28, , 65F
應該是要問 為什麼打擊只攻了二分
07/10 16:28, 65F

07/10 16:30, , 66F
不是有仁偉式揮棒嗎?
07/10 16:30, 66F

07/10 16:42, , 67F
4:2 是輸多大要被你酸啊
07/10 16:42, 67F

07/10 16:42, , 68F
幫補 我猜不接受你說法的 大部分是叫你正面對決那些
07/10 16:42, 68F

07/10 16:48, , 69F
終空白
07/10 16:48, 69F

07/10 16:48, , 70F
是有規定不能派二軍嗎?
07/10 16:48, 70F

07/10 16:48, , 71F
中肯
07/10 16:48, 71F

07/10 16:51, , 72F
生路
07/10 16:51, 72F

07/10 17:00, , 73F
球是圓的,沒有絕對輸贏
07/10 17:00, 73F

07/10 17:04, , 74F
4樓我只能搖頭
07/10 17:04, 74F

07/10 17:10, , 75F
該推這篇
07/10 17:10, 75F

07/10 17:14, , 76F
沒有證據一堆鄉民親中罵台灣人打假球 可悲
07/10 17:14, 76F

07/10 18:34, , 77F
有些鄉民又藉此議題來戰兩岸了,板主該注意了吧
07/10 18:34, 77F

07/11 00:32, , 78F
推阿!消化試合不能練二軍喔?
07/11 00:32, 78F

07/11 10:28, , 79F
27人名單雙人組
07/11 10:28, 79F
文章代碼(AID): #1NWVp2RT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WVp2RT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