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現場怎麼看好球帶?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大體老屍)時間10年前 (2016/07/12 20:02), 編輯推噓17(1818)
留言27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做本壘後方或是外野拿望遠鏡 或許可以很清楚的看得到好球帶的位子 可是大部分的人都是做一三壘側邊 其實很仔細只能看得到高低位子 內外角如果沒有很偏差其實根本看不太出來 是好球還壞球 可是有趣的是 看球如果防守方沒判好球 就會有雜音說 會不會判啊 換裁判啦等等 真的好奇怎麼看得到好球帶的 -- 開往 台南 經由 自強 10:15 1 月台 本列車延遲 187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6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324927.A.5CD.html

07/12 20:03, , 1F
眼睛看呀
07/12 20:03, 1F

07/12 20:03, , 2F
打開電視轉到fox體育台
07/12 20:03, 2F

07/12 20:03, , 3F
現場用手機看轉播啊 大家都這樣啊
07/12 20:03, 3F

07/12 20:03, , 4F
叫爽的你也信?
07/12 20:03, 4F

07/12 20:04, , 5F
被捕手手套尾勁騙了...
07/12 20:04, 5F

07/12 20:05, , 6F
去現場是享受加油氣氛的好嗎...
07/12 20:05, 6F

07/12 20:06, , 7F
開鷹眼
07/12 20:06, 7F

07/12 20:07, , 8F
叫爽的
07/12 20:07, 8F

07/12 20:07, , 9F
自備k-zone阿
07/12 20:07, 9F

07/12 20:07, , 10F
你問Joey Votto啊
07/12 20:07, 10F

07/12 20:07, , 11F
看轉播啊
07/12 20:07, 11F

07/12 20:08, , 12F
就一種FU阿...
07/12 20:08, 12F

07/12 20:08, , 13F
喊一喊不覺得很爽嗎,現場還是有差,而且沒有重播就是
07/12 20:08, 13F

07/12 20:08, , 14F
先喊再說
07/12 20:08, 14F

07/12 20:09, , 15F
你可以直接跳進場內 然後飛奔操手刀助跑把主審踹開
07/12 20:09, 15F

07/12 20:09, , 16F
接著對天怒吼:我來判!!!這樣就如你所願了
07/12 20:09, 16F

07/12 20:15, , 17F
心眼
07/12 20:15, 17F

07/12 20:17, , 18F
看主審裁判舉不舉啊
07/12 20:17, 18F

07/12 20:21, , 19F
看顏色啊....
07/12 20:21, 19F

07/12 20:27, , 20F
喊一下也爽
07/12 20:27, 20F

07/12 20:40, , 21F
其實看捕手手套多少能知道
07/12 20:40, 21F

07/12 21:10, , 22F
就是以為是
07/12 21:10, 22F

07/12 21:10, , 23F
自以為是
07/12 21:10, 23F

07/12 21:16, , 24F
本後蠻清楚的啊 至少明顯的都看的出來
07/12 21:16, 24F

07/12 21:29, , 25F
現場是看LMG
07/12 21:29, 25F

07/12 21:40, , 26F
一三壘可以看高低阿 有些滿離譜的是看得出來的
07/12 21:40, 26F

07/12 21:43, , 27F
等AR技術開發出來吧 感覺可以弄
07/12 21:43, 27F
文章代碼(AID): #1NXDm_ND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Dm_ND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