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現場怎麼看好球帶?已回收
如果做本壘後方或是外野拿望遠鏡
或許可以很清楚的看得到好球帶的位子
可是大部分的人都是做一三壘側邊
其實很仔細只能看得到高低位子
內外角如果沒有很偏差其實根本看不太出來
是好球還壞球
可是有趣的是 看球如果防守方沒判好球
就會有雜音說 會不會判啊 換裁判啦等等
真的好奇怎麼看得到好球帶的
--
開往 台南 經由 山 線 自強 號
10:15 第 1 月台
本列車延遲 187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6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324927.A.5CD.html
→
07/12 20:03, , 1F
07/12 20:03, 1F
推
07/12 20:03, , 2F
07/12 20:03, 2F
推
07/12 20:03, , 3F
07/12 20:03, 3F
→
07/12 20:03, , 4F
07/12 20:03, 4F
→
07/12 20:04, , 5F
07/12 20:04, 5F
推
07/12 20:05, , 6F
07/12 20:05, 6F
推
07/12 20:06, , 7F
07/12 20:06, 7F
推
07/12 20:07, , 8F
07/12 20:07, 8F
推
07/12 20:07, , 9F
07/12 20:07, 9F
推
07/12 20:07, , 10F
07/12 20:07, 10F
噓
07/12 20:07, , 11F
07/12 20:07, 11F
推
07/12 20:08, , 12F
07/12 20:08, 12F
推
07/12 20:08, , 13F
07/12 20:08, 13F
→
07/12 20:08, , 14F
07/12 20:08, 14F
→
07/12 20:09, , 15F
07/12 20:09, 15F
→
07/12 20:09, , 16F
07/12 20:09, 16F
推
07/12 20:15, , 17F
07/12 20:15, 17F
推
07/12 20:17, , 18F
07/12 20:17, 18F
→
07/12 20:21, , 19F
07/12 20:21, 19F
推
07/12 20:27, , 20F
07/12 20:27, 20F
推
07/12 20:40, , 21F
07/12 20:40, 21F
推
07/12 21:10, , 22F
07/12 21:10, 22F
→
07/12 21:10, , 23F
07/12 21:10, 23F
推
07/12 21:16, , 24F
07/12 21:16, 24F
推
07/12 21:29, , 25F
07/12 21:29, 25F
推
07/12 21:40, , 26F
07/12 21:40, 26F
推
07/12 21:43, , 27F
07/12 21:43, 27F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246
533
122
196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