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LLB青棒返國 教練禁賽籲棒協能協助處理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射精)時間10年前 (2016/07/12 20:35), 編輯推噓8(10217)
留言2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取得LLB亞太區青棒代表權的中華代表隊,今天下午返抵國門,受到熱烈歡迎,對於賽程 中被中國隊提出違反運動精神,代表隊領隊張滄彬認為,這幾年中華代表隊經常受到不合 理待遇,希望棒協硬起來提出抗議。(李明朝報導)  LLB中華青棒代表隊總教練吳柏宏表示,當時賽事主要有一日兩戰,所以已經把投手用 完,同時投手只要投了30球就要隔場限制,才會找一位野手兼投手球員出來投球,希望棒 協能去瞭解競賽規則,對於教練團被禁賽到年底也希望棒協能夠協助處理。  中華代表隊領隊張滄彬表示,這幾年中華代表隊參加國際賽事受到欺負,棒協應該要硬 起來,該抗議就要抗議,不然對中華隊非常不公平。  前往迎接中華隊的桃園市教育局長高安邦表示,這次球員表現優異值得肯定,接下來要 前進美國,期待球員在美國同樣能拿回冠軍。  桃園市議會謝彰文、楊家俍等人也前往桃園機場為球員加油打氣。 https://goo.gl/iBMSR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19.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326941.A.CAD.html

07/12 20:35, , 1F
要處理什麼?
07/12 20:35, 1F

07/12 20:36, , 2F
大陸人呵呵
07/12 20:36, 2F

07/12 20:36, , 3F
投手沒差 重點是打擊
07/12 20:36, 3F

07/12 20:38, , 4F
是要處理 只是對象可能是你們...
07/12 20:38, 4F

07/12 20:38, , 5F
打擊的部分看消息是節奏很快、有嘗試偷點、安打比對方
07/12 20:38, 5F

07/12 20:38, , 6F
又沒票房收入 要蚌邪處理什麼
07/12 20:38, 6F

07/12 20:38, , 7F
呵呵呵
07/12 20:38, 7F

07/12 20:39, , 8F
棒協..別指望
07/12 20:39, 8F

07/12 20:39, , 9F
多、最後一人次打擊時壘上兩人,差點形成安打追平
07/12 20:39, 9F

07/12 20:39, , 10F
打假球變英雄啊,台灣之光
07/12 20:39, 10F

07/12 20:47, , 11F
樓上真勇者
07/12 20:47, 11F

07/12 20:56, , 12F
樓樓上可能會戳破一堆人的玻璃心
07/12 20:56, 12F

07/12 21:05, , 13F
我覺得詭異的是只得兩分...
07/12 21:05, 13F

07/12 21:25, , 14F
11、12歲高年級的守位也沒多固定吧 主力休息、實戰當練習
07/12 21:25, 14F

07/12 21:26, , 15F
其實也還好吧 拿到冠軍賽門票 其他比賽不就是消化試和
07/12 21:26, 15F

07/12 21:27, , 16F
只不過地主隊想進決賽 要靠人家的臉色 就演變成後面的抗議
07/12 21:27, 16F

07/12 21:28, , 17F
加賽居然不是跟菲律賓重打一次也是有點亂來
07/12 21:28, 17F

07/12 21:35, , 18F
某樓就反映了有些人是自卑+自大心態啊
07/12 21:35, 18F

07/12 21:36, , 19F
自卑到一有爭議就認為一定是自己亂搞 卻又自大到認為我
07/12 21:36, 19F

07/12 21:37, , 20F
們出去就是要贏 輸了就是國恥 丟臉 沒運動精神
07/12 21:37, 20F

07/12 21:38, , 21F
中國在那邊拗還不是被電爆 多給自己難看的而已
07/12 21:38, 21F

07/12 21:51, , 22F
菲律賓1場1:0贏中國,1場4:2贏中華,說不定投手就是ACE等級
07/12 21:51, 22F

07/12 22:00, , 23F
下次丟大中國選手
07/12 22:00, 23F

07/12 22:08, , 24F
多數球員一輩子也許就這麼一次披上中華隊戰袍為國爭光。不
07/12 22:08, 24F

07/12 22:08, , 25F
論教練基於什麼原因,板凳球員唯一的一次先發上場,最後竟
07/12 22:08, 25F

07/12 22:08, , 26F
是落得被菲律賓屌打的下場。請教練摸摸自己良心,為了你的
07/12 22:08, 26F

07/12 22:08, , 27F
神調度 ,對的起這些平日苦練的球員嗎?
07/12 22:08, 27F

07/13 01:14, , 28F
所以樓上完全認定教練指示一定要輸?如果沒有,被屌打只能
07/13 01:14, 28F

07/13 01:14, , 29F
怪自己
07/13 01:14, 29F
文章代碼(AID): #1NXEGToj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EGToj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