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S主場優勢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鋒狂凱子)時間10年前 (2016/07/13 14:18), 編輯推噓13(14121)
留言3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為什麼是明星賽獲勝的那聯盟,不像其他大多數是以戰績來決定主場優勢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8.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390684.A.4E6.html

07/13 14:18, , 1F
n年前訂的規則
07/13 14:18, 1F

07/13 14:18, , 2F
這樣才不會擺爛亂打
07/13 14:18, 2F

07/13 14:18, , 3F
為了增加明星賽張力
07/13 14:18, 3F

07/13 14:18, , 4F
讓你明星賽認真打啊
07/13 14:18, 4F

07/13 14:19, , 5F
一行文
07/13 14:19, 5F

07/13 14:19, , 6F
這樣明星賽才會認真打啊
07/13 14:19, 6F

07/13 14:20, , 7F
當初定這規則的根本天才
07/13 14:20, 7F

07/13 14:20, , 8F
日職的日本一也不是以戰績論定呀 而是輪流的
07/13 14:20, 8F

07/13 14:20, , 9F
但MLB這樣玩 是為了加強明星賽的重要性沒錯
07/13 14:20, 9F

07/13 14:21, , 10F
如果球隊早早就沒季後賽希望 隊中球員參加明星賽會擺爛嗎?
07/13 14:21, 10F

07/13 14:21, , 11F
只是MLB都快變成人氣國聯 實力美聯了....
07/13 14:21, 11F

07/13 14:21, , 12F
其實我覺得這規則很不客觀 應該用戰績來決定才合理
07/13 14:21, 12F

07/13 14:22, , 13F
結果訂這條以後國聯只贏過三次
07/13 14:22, 13F

07/13 14:23, , 14F
國聯只贏三次明星賽 但世界大賽冠軍可沒少贏啊
07/13 14:23, 14F

07/13 14:23, , 15F
美聯美蓮明星賽史上還是輸國聯一場
07/13 14:23, 15F

07/13 14:23, , 16F
訂這樣才不會像NBA明星賽一樣亂打
07/13 14:23, 16F

07/13 14:23, , 17F
不過近代來說 美聯追了很多
07/13 14:23, 17F

07/13 14:23, , 18F
所以主場優勢也不是太重要囉?XD
07/13 14:23, 18F

07/13 14:24, , 19F
有時候 有沒有9局下半 差很多....
07/13 14:24, 19F

07/13 14:25, , 20F
但真正差最多的應該是票房分配的$$$$問題
07/13 14:25, 20F

07/13 14:29, , 21F
話說今年世界大賽的logo已經公佈了
07/13 14:29, 21F

07/13 14:29, , 22F
球隊早早沒希望你覺得進明星賽的選手會很多嗎?
07/13 14:29, 22F

07/13 14:29, , 23F
球隊能在明星賽前就確定進不了季後賽,很大的可能那
07/13 14:29, 23F

07/13 14:30, , 24F
支球隊也沒什麼明星球員能打明星賽
07/13 14:30, 24F

07/13 14:32, , 25F
9下又讓我想到STL跟TEX......
07/13 14:32, 25F

07/13 14:33, , 26F
有一條是每隊都要至少一人入選明星隊,所以至少會有一個
07/13 14:33, 26F

07/13 14:33, , 27F
人,但是有可能只會上來露臉一下
07/13 14:33, 27F

07/13 14:37, , 28F
Goldy表示:
07/13 14:37, 28F

07/13 15:11, , 29F
阿就mlb自己的規則啊
07/13 15:11, 29F

07/13 15:33, , 30F
用戰績決定也不公平啊 例行賽會遇到的對手都不盡相同
07/13 15:33, 30F

07/13 15:36, , 31F
戰績哪裡合理 美聯國聯遇到的對手差那麼多哪裡能比
07/13 15:36, 31F

07/13 15:38, , 32F
其實外卡制度也是 這叫強隊多的分區情何以堪
07/13 15:38, 32F

07/13 15:54, , 33F
2002年的ASG雙方打了11局7:7平手,選手名單全部用光了
07/13 15:54, 33F

07/13 15:55, , 34F
不得已只好平手收場,之後為了不讓ASG淪為純粹的表演賽
07/13 15:55, 34F

07/13 15:55, , 35F
自從2003年起,才改成當年ASG獲勝的聯盟能有WS主場優勢
07/13 15:55, 35F

07/13 15:56, , 36F
02年以前的WS主場優勢都是輪流(單數年國聯,雙數年美聯)
07/13 15:56, 36F
文章代碼(AID): #1NXTqSJc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TqSJc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