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PBL TV沒辦法登入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神汁手)時間10年前 (2016/07/13 15:55), 編輯推噓15(20516)
留言41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現在也無法登入嗎?一直顯示帳號錯誤(我確定key的是對的) 印象中之前也有發生過這種事,爛爆了... 比賽水準差就算了,網路平台第二年了還是一樣爛!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A9u. -- 企業招選通才, 若舉上司無能,千言萬語罄竹難書; 老闆徵聘奴才。 若談工會革命,千人萬民幕前按推。 員工自認天才, 只是不想而已,不然吳乃驚天動地之才, 個個都是人才。 豈知懶散二字,扼殺古今億萬之人。 平凡,沒有不好。 自古成敗論英雄,過程等到當英雄時再改就好。 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71.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396516.A.CE3.html

07/13 15:57, , 1F
+1 可能工程師在調整什麼 所以將登入關掉了
07/13 15:57, 1F

07/13 15:59, , 2F
話說 年底所有瀏覽器強制關閉flash支援 不曉得工程師有
07/13 15:59, 2F

07/13 15:59, , 3F
沒有對應
07/13 15:59, 3F

07/13 16:01, , 4F
炸裂
07/13 16:01, 4F

07/13 16:05, , 5F
app正常
07/13 16:05, 5F

07/13 16:09, , 6F
CPBLTV爛到就算出錯也懶得罵了
07/13 16:09, 6F

07/13 16:12, , 7F
正常能量釋放
07/13 16:12, 7F

07/13 16:16, , 8F
比賽水準跟cpbl TV有甚麼關係??
07/13 16:16, 8F

07/13 16:23, , 9F
我要看二軍比賽啊~為什麼不用早上做維修...
07/13 16:23, 9F

07/13 16:27, , 10F
二軍今天沒轉播
07/13 16:27, 10F

07/13 16:32, , 11F
二軍只有週五六日才有直播 其餘沒有
07/13 16:32, 11F

07/13 16:32, , 12F
就看到時愛爾達科技會不會換播放器了
07/13 16:32, 12F

07/13 16:34, , 13F
對喔QQ
07/13 16:34, 13F

07/13 18:22, , 14F
比賽快開始了還沒修好.......又要被炎上了~"~
07/13 18:22, 14F

07/13 18:23, , 15F
也是不能看...
07/13 18:23, 15F

07/13 18:25, , 16F
我也是害我以為我被盜帳號了QQ
07/13 18:25, 16F

07/13 18:34, , 17F
我也是登不進去!!!!
07/13 18:34, 17F

07/13 18:35, , 18F
我連app也沒辦法看
07/13 18:35, 18F

07/13 18:35, , 19F
明年不買了
07/13 18:35, 19F

07/13 18:39, , 20F
我也不能登!!!
07/13 18:39, 20F

07/13 18:40, , 21F
跑出沒有收看權限,很囧
07/13 18:40, 21F

07/13 18:41, , 22F
我也是
07/13 18:41, 22F

07/13 18:44, , 23F
我也是 也太爛了吧
07/13 18:44, 23F

07/13 18:46, , 24F
海外不能看!!
07/13 18:46, 24F

07/13 18:46, , 25F
怎樣打電話進去罵?
07/13 18:46, 25F

07/13 18:47, , 26F
我還以為是我有問題……原來……
07/13 18:47, 26F

07/13 18:48, , 27F
可以退費嗎?
07/13 18:48, 27F

07/13 18:48, , 28F
帳號/密碼輸入錯誤…
07/13 18:48, 28F

07/13 18:48, , 29F
打電話還不一定有人接................
07/13 18:48, 29F

07/13 18:49, , 30F
真的很爛…手機還有平台能看嗎?
07/13 18:49, 30F

07/13 18:49, , 31F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07/13 18:49, 31F

07/13 18:52, , 32F
居然還沒修好 超想罵髒話的
07/13 18:52, 32F

07/13 18:53, , 33F
樓上,什麼叫做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這樣比喻不太對
07/13 18:53, 33F

07/13 18:53, , 34F
07/13 18:53, 34F

07/13 18:53, , 35F
APP似乎是正常的?
07/13 18:53, 35F

07/13 18:53, , 36F
app不能看
07/13 18:53, 36F

07/13 18:54, , 37F
用yahoo看吧
07/13 18:54, 37F

07/13 18:55, , 38F

07/13 19:00, , 39F
連APP都掛了喔......................
07/13 19:00, 39F

07/13 19:08, , 40F
已經投訴蘋果了 超火大
07/13 19:08, 40F

07/13 20:54, , 41F
無法登入+1
07/13 20:54, 41F
文章代碼(AID): #1NXVFapZ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VFapZ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