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羅國龍今年面對左右投成績已回收
我獅的金手套Cf 國龍親王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被冰 ,變成只能左投時出來先發
目前AVG:0.361 OBP:0.447 SLG:0.505
AB:194 H:70
面對左投時 打擊率0.310 上壘率0.419
長打率0.423
86打數22安打
面對右投時打擊率0.390 上壘率0.464
長打率0.553
140打數48安打
另外附註得點圈打擊率:
面對右投22打數8安 打擊率0.364
面對左投14打數7安 打擊率0.500
總計:0.417/0.500/0.572
得點圈大概是獅隊最強的其中一個
真是奇怪啊 國龍明明打右投打的那麼好 郭只有對方左投時才排他先發 ......
根本???
--
因為一個禮拜超過一半以上對方都右投所以國龍的先發機會變少了
真希望郭可以自己上CPBL官網找數據
認真一點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18.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8494658.A.55B.html
推
07/14 19:11, , 1F
07/14 19:11, 1F
推
07/14 19:11, , 2F
07/14 19:11, 2F
※ 編輯: andy8105 (111.83.118.97), 07/14/2016 19:13:14
→
07/14 19:11, , 3F
07/14 19:11, 3F
→
07/14 19:13, , 4F
07/14 19:13, 4F
推
07/14 19:15, , 5F
07/14 19:15, 5F
推
07/14 19:15, , 6F
07/14 19:15, 6F
推
07/14 19:15, , 7F
07/14 19:15, 7F
推
07/14 19:17, , 8F
07/14 19:17, 8F
推
07/14 19:17, , 9F
07/14 19:17, 9F
→
07/14 19:17, , 10F
07/14 19:17, 10F
→
07/14 19:17, , 11F
07/14 19:17, 11F
推
07/14 19:19, , 12F
07/14 19:19, 12F
→
07/14 19:19, , 13F
07/14 19:19, 13F
想我嗎 等等出場哈哈
推
07/14 19:19, , 14F
07/14 19:19, 14F
※ 編輯: andy8105 (111.83.118.97), 07/14/2016 19:21:05
→
07/14 19:21, , 15F
07/14 19:21, 15F
→
07/14 19:27, , 16F
07/14 19:27, 16F
→
07/14 19:28, , 17F
07/14 19:28, 17F
推
07/14 19:56, , 18F
07/14 19:56, 18F
推
07/14 19:57, , 19F
07/14 19:57, 19F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