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8/2日職二軍 火腿V.S羅德 王柏融沒先發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我愛蘇智傑)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70(801056)
留言146則, 95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王柏融沒先發,難道8/5就要... 羅德 火腿 指 藤原 中 淺間大基 三 西卷 捕 田宮裕涼 右 髙部 三 樋口龍之介 中 加藤 右 万波中正 左 山口 左 海老原一佳 二 福田 指 清水優心 一 三家 二 郡拓也' 捕 吉田 一 今井順之助 遊 三木 遊 難波侑平 投 二木康太 投 上原健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6.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6341356.A.81C.html
1周前
該不會
08/02 12:09, 1F

1周前
難道..
08/02 12:09, 2F

1周前
戰力外
08/02 12:10, 3F

1周前
應該是...
08/02 12:10, 4F

1周前
要強勢回歸了嗎
08/02 12:10, 5F

1周前
居然.......
08/02 12:10, 6F

1周前
樓下的酸酸們又要說被冰了
08/02 12:10, 7F

1周前
1.5軍咖 借將去2A練球吧
08/02 12:10, 8F

1周前
羅德二軍搞不好對小玉有一套
08/02 12:10, 9F

1周前
說不定上一軍阿 酸民滾
08/02 12:11, 10F

1周前
八割男不屠殺了 回一軍?
08/02 12:11, 11F

1周前
想太多 降二軍都還不到10天
08/02 12:11, 12F

1周前
正常猜是回一軍 但說了會被說玉粉
08/02 12:11, 13F

1周前
今天會回一軍嗎
08/02 12:11, 14F
不行,他最快就是要到8/5才能上 ※ 編輯: kenbo (220.133.16.176 臺灣), 08/02/2020 12:12:39
1周前
不可能回一軍阿XD 抹消登錄就是至少十天
08/02 12:12, 15F

1周前
所以猜被釋出
08/02 12:12, 16F

1周前
就十天還沒到 是要怎麼回一軍?
08/02 12:12, 17F

1周前
可以隨隊阿
08/02 12:12, 18F

1周前
保底二安
08/02 12:12, 19F

1周前
Z3:這打太猛了不行要冰一下
08/02 12:12, 20F

1周前
7/26降二軍的 怎麼升一軍啦xDDD
08/02 12:12, 21F

1周前
可以隨隊吧?
08/02 12:12, 22F

1周前
應該是覺得給東巴二軍PA沒有意義,不如給真正需要的新
08/02 12:13, 23F

1周前
人練
08/02 12:13, 24F

1周前
制服組腦袋終於清楚了 讓這路障浪費小朋友PA真的是笑話
08/02 12:13, 25F

1周前
更何況下去後還沒半隻安打
08/02 12:13, 26F

1周前
玉粉都不知道CD
08/02 12:13, 27F

1周前
樓上還好嗎 沒安打?
08/02 12:13, 28F

1周前
不是刷很大嗎
08/02 12:13, 29F

1周前
一軍今天也沒比賽呀
08/02 12:13, 30F

1周前
王粉又崩潰反串惹 可憐哪 下一步要到隊板鬧?
08/02 12:14, 31F

1周前
S都在亂講啦 去年為了王柏融跟腿板球迷起爭議之後發
08/02 12:14, 32F

1周前
言就變這樣了
08/02 12:14, 33F

1周前
沒先發也不代表啥 不要超譯解讀
08/02 12:14, 34F

1周前
某s鋼鐵玉米啊 來反串的
08/02 12:14, 35F

1周前
某s是不是看到幻覺了
08/02 12:14, 36F

1周前
不過我上次說他反串,但他本人堅持沒反串就是了
08/02 12:14, 37F

1周前
今天是二木康太欸 應該讓大王練一練怎麼打羅德
08/02 12:14, 38F
還有 68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1周前
既然都覺得沒有壞 那就承認單純就是沒技術在一軍生存吧
08/02 12:44, 107F

1周前
就沒一軍實力是要升啥
08/02 12:44, 108F

1周前
怕他面對羅德好不容易建立的信心又垮了,大概吧?
08/02 12:44, 109F

1周前
升去1.5軍了
08/02 12:44, 110F

1周前
二木上原,我還以為是一軍比賽
08/02 12:45, 111F

1周前
加練內壘應該比較好蹲一軍吧 不然只敢讓你守LF要等到何時
08/02 12:45, 112F

1周前
驗完了 不用虐菜了
08/02 12:46, 113F

1周前
大王加油
08/02 12:46, 114F

1周前
大王威武 要上一軍了
08/02 12:48, 115F

1周前
小玉就一個缺點,太弱
08/02 12:50, 116F

1周前
如果二軍投手沒有高品質的變化球 待久也練不到啊
08/02 12:51, 117F

1周前
火腿機器動得很厲害
08/02 12:52, 118F

1周前
王酸崩潰,直接搬出一堆理由
08/02 12:53, 119F

1周前
準備升了
08/02 12:56, 120F

1周前
準備上一軍
08/02 12:57, 121F

1周前
疫情從二軍那邊回札幌很不方便 提早回去札幌也是有可能
08/02 12:57, 122F

1周前
08/02 12:57, 123F

1周前
驗收完成 準備回一軍
08/02 12:58, 124F

1周前
冰一下 太熱了
08/02 13:00, 125F

1周前
二軍賽還不給他先發?
08/02 13:05, 126F

1周前
要去一軍會合了 不用出賽減少受傷風險
08/02 13:07, 127F

1周前
要冷卻一下
08/02 13:07, 128F

1周前
二軍要給有潛力的年輕人練 小玉這種已經沒發展性的
08/02 13:11, 129F

1周前
最好別擋路
08/02 13:11, 130F

1周前
就只是休息吧
08/02 13:12, 131F

1周前
左打的谷口雄也如果表現不好的話 大王有機會上一軍吧
08/02 13:14, 132F

1周前
封印王牌
08/02 13:21, 133F

1周前
讓他升0.0
08/02 13:22, 134F

1周前
二軍沒對手
08/02 13:27, 135F

1周前
下禮拜火腿打西武XD
08/02 13:27, 136F

1周前
多待在二軍也不錯,不然上一軍也不夠能先發
08/02 13:28, 137F

1周前
希望教練趁這幾天看使用說明書,不要再對到ACE
08/02 13:50, 138F

1周前
the藏
08/02 14:46, 139F

1周前
味全味全 營養豐富衛生好
08/02 14:48, 140F

1周前
笑死 下去一直bb也沒辦法練手感
08/02 14:56, 141F

1周前
應該只是不給PA霸
08/02 15:00, 142F

1周前
我猜到時候上一軍又要落賽了
08/02 15:17, 143F

1周前
強勢回歸 !!
08/02 15:38, 144F

1周前
應該是要拼戰績殺入中段班
08/02 17:01, 145F

1周前
準備交易了,不讓上場避免受傷(x
08/02 17:41, 146F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10
16

37
73

19
29

1
6

43
59

32
69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6

4
7

13
17


3
7

3
10

1
11

12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