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太空人扳平感動教頭 「愛恨隨意,但須尊敬他們」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討噓大師77)時間6天前 (), 編輯推噓-25(8334)
留言45則, 41人參與, 6天前最新討論串1/1
太空人扳平感動教頭 「愛恨隨意,但須尊敬他們」 太空人隊在美聯冠軍賽一度陷入0勝3敗的絕對劣勢,今天以7:4擊敗光芒隊後,將系列賽扳成3勝3敗,明天兩隊將決戰第七戰。太空人總教練貝克( Dusty Baker)為球隊的逆襲下了註解,「你必須喜歡這支球隊,也或許有些人覺得討厭吧!但是,我要說的是,至少你必須尊敬這支球隊。」 太空人因違規以電子設備竊取暗號事件成為全民公敵,今年以不到5成勝率、吊車尾進入季後賽,但依然一路挺進,美聯冠軍賽3連敗後3連勝,現在差一步就要完成「輸3贏4」的超級大逆轉。 貝克賽後表示,「這是我生涯最重要的一勝。」當然,他更期待的是明天一戰,「希望我明天可以更快樂。」 貝克表示,「我很感激我們現在有第七戰可打,我想我們讓很多人都變成棒球迷,不管是喜歡我們或討厭我們。」他表示,太空人在絕境中拚了回來,不論支持或討厭,都必須尊敬這支球隊,「我們經歷了許多事情,但這支球隊從未放棄,球員持續努力,不為自己找藉口。」 明天將是貝克第九度在贏家晉級、輸家淘汰的比賽中執掌兵符,超越傳奇教頭考克斯( Bobby Cox),單獨站上史上最多。 https://udn.com/news/story/6999/49424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9.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02997801.A.97A.html
6天前
是要尊敬幾次
10/18 13:10, 1F

6天前
滾ㄌ
10/18 13:10, 2F

6天前
笑罵由人
10/18 13:11, 3F

6天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8 13:11, 4F

6天前
Respect
10/18 13:11, 5F

6天前
你以為你老佛爺喔
10/18 13:11, 6F

6天前
我很尊敬他們對追求作弊科技的努力
10/18 13:11, 7F

6天前
尊敬他們今年沒作弊 你各位其他還不感恩
10/18 13:12, 8F

6天前
OP了啦
10/18 13:12, 9F

6天前
我再說一次,敬你媽啦
10/18 13:14, 10F

6天前
尊敬咧 可憐啊
10/18 13:18, 11F

6天前
10/18 13:19, 12F

6天前
尊敬作弊仔?
10/18 13:19, 13F

6天前
尊你妹,沒對你們吐口水已經很忍了
10/18 13:20, 14F

6天前
尊敬 下去啦
10/18 13:22, 15F

6天前
Baker薩克斯 太鼓達人隊總教練
10/18 13:22, 16F

6天前
成王敗寇
10/18 13:23, 17F

6天前
不作弊是正常!!!有沒有聽懂啊!!!要尊重什麼啊!!
10/18 13:23, 18F

6天前
you suck.
10/18 13:23, 19F

6天前
甘你納 空港拉
10/18 13:24, 20F

6天前
尊你個大西瓜
10/18 13:24, 21F

6天前
尊敬那副死不認錯的嘴臉?放屁!
10/18 13:24, 22F

6天前
Respecheat
10/18 13:24, 23F

6天前
KNN 空剛喇
10/18 13:25, 24F

6天前
聯盟乾兒子有啥好尊敬??
10/18 13:28, 25F

6天前
要我尊重作弊隊我不行
10/18 13:29, 26F

6天前
是要發幾篇?
10/18 13:30, 27F

6天前
OP
10/18 13:32, 28F

6天前
手腳不乾淨是要尊敬三小
10/18 13:32, 29F

6天前
神你媽邏輯
10/18 13:36, 30F

6天前
作弊
10/18 13:37, 31F

6天前
真有臉講 噁心
10/18 13:41, 32F

6天前
作弊還要別人尊敬你 好哦
10/18 13:46, 33F

6天前
太鼓人早就永遠失去尊重
10/18 13:48, 34F

6天前
要求要受到尊重之前,你們有些尊重其他隊尊重整個聯盟
10/18 13:56, 35F

6天前
10/18 13:56, 36F

6天前
一群垃圾是要人尊敬個鳥啦!等牠們肯低頭道歉再來講!
10/18 14:05, 37F

6天前
推錯,補噓!
10/18 14:08, 38F

6天前
作弊得冠軍還要我給尊重?
10/18 14:12, 39F

6天前
口惡 作弊還要尊敬個屁 下去啦!
10/18 14:47, 40F

6天前
要求尊敬真的太自我感覺良好, 太噁心了...
10/18 14:53, 41F

6天前
按錯補噓 滾
10/18 14:56, 42F

6天前
下去啦!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10/18 14:59, 43F

6天前
自己都不尊重棒球了,講這三小
10/18 17:43, 44F

6天前
可以尊敬 他們離開MLB就可以
10/18 20:49, 45F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2

9
15


8
17

3
7

23
73

8
10

30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