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吃定富邦卻狂輸統一 葉總分析關鍵原因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Speculative Male)時間2周前 (), 編輯推噓22(25325)
留言53則, 48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509633 中職》吃定富邦卻狂輸統一 葉總分析關鍵原因 2021/04/23 18:29 https://img.ltn.com.tw/Upload/sports/page/800/2021/04/23/phphmz4XV.jpg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中職形成食物鏈,味全龍對統一獅戰績0勝6敗,對富邦悍將卻6勝1敗,總教練葉君璋分析箇中原因。 葉總認為,統一獅有強悍的3洋投,加上古林睿煬,本來就不好贏球,加上他們打過冠軍賽,這會很不一樣,「他們有贏球的方法,會贏球的球隊,碰到年輕球隊就會『玩球』,畢竟我們經驗不太夠。」 至於吃定富邦,葉總說沒有比較順手,對方也很不好打,對其他球隊有很多機會可拿下,往往經驗差會導致失誤多,對富邦狀況就比較沒那麼多,「今年有很多失誤輸掉的比賽,我們把細節做好,層次會不一樣。」 -- 沒說小乘大乘上座部佛教馬哈希尊者帝釋所問經講記77頁拆穿佛法大乘騙局上座部佛教明昆《南傳菩薩道》真釋迦牟尼佛的菩薩成佛之道 大乘菩薩成佛之道妙法蓮華經華嚴經心經金剛經梵網經(菩薩戒)、圓覺經楞嚴經大乘假佛經。阿彌陀佛 藥師佛 大日如來大乘假觀世音 維摩詰 龍樹 地藏王大乘假菩薩 https://www.ptt.cc/bbs/soul/M.1584460614.A.E88.html 上座部佛教目犍連子帝須那先偽經大乘十方諸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66.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19176612.A.7E6.html
2周前
小葉有料...直接點出關鍵...
04/23 19:17, 1F

2周前
昨天你的選手都說實話了
04/23 19:17, 2F

2周前
小葉有料
04/23 19:17, 3F

2周前
牆投歐印怎麼輸
04/23 19:17, 4F

2周前
宵夜誤食
04/23 19:18, 5F

2周前
哈哈...軟手邦再次被羞辱
04/23 19:18, 6F

2周前
如果打過冠軍賽就有buff,那你們勝場第二多的那隊每年
04/23 19:18, 7F

2周前
都有打耶XD
04/23 19:18, 8F

2周前
沒有喵喵復仇者聯盟阿
04/23 19:18, 9F

2周前
小葉有料
04/23 19:18, 10F

2周前
說到重點了
04/23 19:19, 11F

2周前
主要是有復仇者聯盟 你在唬爛啊XDDDD
04/23 19:19, 12F

2周前
王桑怎麼在這裡出現了
04/23 19:20, 13F

2周前
小葉哪裡有料!把情報從富邦帶去味全
04/23 19:21, 14F

2周前
你有想過你選手昨天說啥嗎XDDD
04/23 19:21, 15F

2周前
葉總:富邦 我今天不是來跟你講道理的 我吃定你了!!!
04/23 19:21, 16F

2周前
關鍵原因其實是 龍蝦啦
04/23 19:21, 17F

2周前
關鍵:富邦容易自爆
04/23 19:21, 18F

2周前
關鍵原因:看我投手怎麼擺
04/23 19:21, 19F

2周前
打爆富邦換龍蝦
04/23 19:21, 20F

2周前
龍隊算經驗不太夠,那邦隊要算啥?xd
04/23 19:22, 21F

2周前
因為他沒在統一待過
04/23 19:22, 22F

2周前
加上他們打過冠軍賽 欸你不要這麼狠
04/23 19:22, 23F

2周前
小葉:因為喵喵打過冠軍賽 邦邦:嗆夠了喔
04/23 19:23, 24F

2周前
打過冠軍賽 很不一樣 小葉好酸 我喜歡 XDD
04/23 19:24, 25F

2周前
不會玩球的中信表示:
04/23 19:24, 26F

2周前
富邦打擊很爛...end
04/23 19:25, 27F

2周前
17年富邦也沒比其它球隊強啊
04/23 19:25, 28F

2周前
兄弟也打過很多冠軍賽
04/23 19:25, 29F

2周前
水鬼發威
04/23 19:26, 30F

2周前
確實近年只有富邦沒打過冠軍賽 但現在是季賽就在爛
04/23 19:28, 31F

2周前
可是洪中打過那麼多次冠軍賽了,經驗比統一還多吧?
04/23 19:28, 32F

2周前
邦邦這一批人很多打過冠軍賽吧 還是軟呀
04/23 19:29, 33F

2周前
得證富邦是不會玩球的球隊
04/23 19:29, 34F

2周前
只能說紅中站場邊很多次 上場是選手在打
04/23 19:29, 35F

2周前
簡單講喵喵細節做得比邦邦好 就是這樣而已
04/23 19:29, 36F

2周前
等等,義大也打過冠軍賽吧,總不會換名字就失億了吧
04/23 19:30, 37F

2周前
富邦就同一批人在打 拿打過冠軍賽來說根本唬爛
04/23 19:30, 38F

2周前
光是把幾個細節做好 勝負可能整個顛倒過來 畢竟都小分差
04/23 19:30, 39F

2周前
聽說有球隊七年打六次冠軍賽 那應該比喵喵難打吧?
04/23 19:30, 40F

2周前
葉就硬講而已不重要啦 難道要他說邦邦就是爛
04/23 19:31, 41F

2周前
蔣幹化...
04/23 19:32, 42F

2周前
被無安打嚇到了啊
04/23 19:32, 43F

2周前
小葉:富邦很不好打,所以我都把最強的壓他們
04/23 19:33, 44F

2周前
一隊1:3逆轉 一隊關鍵時刻一直軟手
04/23 19:34, 45F

2周前
翻譯:邦邦是爛隊
04/23 19:36, 46F

2周前
富邦就打不進TS
04/23 19:41, 47F

2周前
小葉有料
04/23 19:59, 48F

2周前
翻譯:打爆老東家94爽
04/23 20:23, 49F

2周前
葉:阿我都知道他們的弱點啊~
04/23 22:05, 50F

2周前
其實原因是龍蝦
04/23 23:03, 51F

2周前
小葉本身就恐喵吧 18年上半季富邦對喵4勝16敗
04/24 02:42, 52F

2周前
方方那麼多冠,是不是也很會玩你們
04/24 03:05, 53F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
1小時前, 2021/05/13 00:13

7
7

9
10
1小時前, 2021/05/13 00:09




8
9
1小時前, 2021/05/12 23:38

5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