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110高聯木棒 第二階段 1/15賽程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別要求金魚腦的記憶力)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41(41033)
留言74則, 15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直播平台:(以下若未說明 就都是直播立德球場賽事) 智林體育台 (TV直播立德 YT雙路直播立德與岡山A球場賽事 轉播網址見賽程表) 學生棒聯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TSBF.EDU.TW/ 公視網路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c/ptslivestream getwin_sport https://www.youtube.com/c/GetWinSport YAHOO運動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sports 憨三直播 (YT直播岡山B球場賽事 轉播網址待提供後更新於賽程表) 今日賽程: 組 先攻 先守 場地 直播網址 09:00 D 平鎮高中 8:1 壽山高中 立德 https://youtu.be/o1E8o4UpNTI
11:30 C 屏東高中 1:2 北科附工 立德 https://youtu.be/pnaaqo9jVZc
09:00 H 玉里高中 6:0 稻江高商 岡山A https://youtu.be/XmU5fWvByC8
11:30 G 麥寮高中 0:10 穀保家商 岡山A https://youtu.be/6y197q7m0-g
09:00 F 陽明高中 4:1 善化高中 岡山B https://youtu.be/uRlt_dRocwc
11:30 E 三民高中 12:2 大理高中 岡山B https://youtu.be/_V-Vs2Muq_k
09:00 B 美和高中 1:6 大溪高中 三民 11:30 A 南英商工 3:1 台東體中 三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08.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2202814.A.AC1.html ※ 編輯: hicker (114.36.208.172 臺灣), 01/15/2022 08:55:04

01/15 09:00, 1周前 , 1F
平鎮 VS 壽山 桃園內戰 開打
01/15 09:00, 1F

01/15 09:16, 1周前 , 2F
黃保羅一大清早就飆速
01/15 09:16, 2F

01/15 09:30, 1周前 , 3F
平鎮開轟囉
01/15 09:30, 3F

01/15 09:32, 1周前 , 4F
小高一身材就超好
01/15 09:32, 4F

01/15 09:34, 1周前 , 5F
黄是小高一嗎
01/15 09:34, 5F

01/15 09:36, 1周前 , 6F
長打出現
01/15 09:36, 6F

01/15 09:36, 1周前 , 7F
黃保羅還不太行
01/15 09:36, 7F

01/15 09:39, 1周前 , 8F
亮島之歌出現了XD
01/15 09:39, 8F

01/15 09:41, 1周前 , 9F
XDDD
01/15 09:41, 9F

01/15 09:43, 1周前 , 10F
有點想看壽山得分
01/15 09:43, 10F

01/15 09:44, 1周前 , 11F
一分不夠花XDD
01/15 09:44, 11F

01/15 09:44, 1周前 , 12F
錢公:hot corner
01/15 09:44, 12F

01/15 09:45, 1周前 , 13F
平鎮 黃冠倫HR
01/15 09:45, 13F

01/15 09:54, 1周前 , 14F
壽山不錯欸
01/15 09:54, 14F

01/15 10:13, 1周前 , 15F
稻江能培養這些投手 也真的挺厲害的
01/15 10:13, 15F

01/15 10:14, 1周前 , 16F
黃保羅高三了 高一就141 高二到146 結果受傷。休息到現在
01/15 10:14, 16F

01/15 10:14, 1周前 , 17F
才出來
01/15 10:14, 17F

01/15 10:16, 1周前 , 18F
就平鎮的傳統。受傷…
01/15 10:16, 18F

01/15 10:22, 1周前 , 19F
黃保羅突破個人上限到達148。他跟伍祐城應該都有機會在玉
01/15 10:22, 19F

01/15 10:22, 1周前 , 20F
山盃達到150的能力
01/15 10:22, 20F

01/15 10:24, 1周前 , 21F
好刺激喔平鎮對壽山
01/15 10:24, 21F

01/15 10:27, 1周前 , 22F
平鎮難得打不好
01/15 10:27, 22F

01/15 10:28, 1周前 , 23F
壽山這投手也壓制得不錯
01/15 10:28, 23F

01/15 10:31, 1周前 , 24F
錢公一直講成曾子裕
01/15 10:31, 24F

01/15 10:34, 1周前 , 25F
他們自己桃園打多了。其實都多少了解彼此。王彥恩也達到14
01/15 10:34, 25F

01/15 10:34, 1周前 , 26F
6了。希望能好好保重
01/15 10:34, 26F

01/15 10:40, 1周前 , 27F
玉里陳子昕目前六局完還是no-no
01/15 10:40, 27F

01/15 10:44, 1周前 , 28F
Sorry 是連續18個都出局 完美中
01/15 10:44, 28F

01/15 10:46, 1周前 , 29F
陽明善化 五局中 目前1:1
01/15 10:46, 29F

01/15 11:43, 1周前 , 30F
開始屠殺了XD
01/15 11:43, 30F

01/15 11:52, 1周前 , 31F
平鎮 8:1 壽山 8局KO 打完了
01/15 11:52, 31F
※ 編輯: hicker (114.36.208.172 臺灣), 01/15/2022 11:53:16 ※ 編輯: hicker (114.36.208.172 臺灣), 01/15/2022 12:12:50

01/15 12:13, 1周前 , 32F
上午場都打完了 恭喜取得兩勝的平鎮與陽明晉級第三階段
01/15 12:13, 32F

01/15 12:24, 1周前 , 33F
麥寮真的是很愛吱吱 跟著換顏色XD 也滿有錢的 一直換球衣
01/15 12:24, 33F

01/15 12:30, 1周前 , 34F
麥寮一局快投不完了…
01/15 12:30, 34F

01/15 12:30, 1周前 , 35F
游擊手兩次失誤太傷
01/15 12:30, 35F

01/15 12:31, 1周前 , 36F
穀保第一局就灌進7分=.=
01/15 12:31, 36F

01/15 12:31, 1周前 , 37F
XDDDD壽山的同學好有元氣
01/15 12:31, 37F

01/15 12:43, 1周前 , 38F
林佳緯HR
01/15 12:43, 38F

01/15 13:19, 1周前 , 39F
林佳緯也有投球
01/15 13:19, 39F
※ 編輯: hicker (114.36.208.172 臺灣), 01/15/2022 14:00:02 ※ 編輯: hicker (114.36.208.172 臺灣), 01/15/2022 14:04:25

01/15 14:31, 1周前 , 40F
屏中 0:0 北科 7局打完
01/15 14:31, 40F

01/15 14:34, 1周前 , 41F
屏中八局手打席就2B,機會來了
01/15 14:34, 41F

01/15 14:37, 1周前 , 42F
強迫取分 破蛋
01/15 14:37, 42F

01/15 14:38, 1周前 , 43F
屏中強迫取分成功
01/15 14:38, 43F

01/15 14:41, 1周前 , 44F
屏中沒換投喔?這樣滿賭的欸…
01/15 14:41, 44F

01/15 14:48, 1周前 , 45F
陳馥旗就是壓這場了。7.2局 真的好投
01/15 14:48, 45F

01/15 14:48, 1周前 , 46F
今年全壘打還不少 只是都是一人一隻
01/15 14:48, 46F

01/15 14:48, 1周前 , 47F
三民 12:2 大理 6局KO 打完了 恭喜三民晉級
01/15 14:48, 47F

01/15 14:49, 1周前 , 48F
三民現在也是12:2屠殺大理
01/15 14:49, 48F

01/15 14:49, 1周前 , 49F
劉秉豐應該有135左右球速。不錯的滑球
01/15 14:49, 49F

01/15 14:49, 1周前 , 50F
屏中陳馥麒120球投好投滿下班
01/15 14:49, 50F
※ 編輯: hicker (114.36.208.172 臺灣), 01/15/2022 14:50:48

01/15 14:52, 1周前 , 51F
稻江外野手黃博巽是目前全壘打王 2支陽春砲
01/15 14:52, 51F

01/15 15:01, 1周前 , 52F
比賽有懸念了QQ
01/15 15:01, 52F

01/15 15:02, 1周前 , 53F
南英3:1東體 16強門票到手
01/15 15:02, 53F

01/15 15:06, 1周前 , 54F
平鎮 三民 陽明 普門 穀保 都出線
01/15 15:06, 54F

01/15 15:06, 1周前 , 55F
精彩了,屏中現在派一位今年木聯還沒登板過的投手投最後0.
01/15 15:06, 55F

01/15 15:06, 1周前 , 56F
1局
01/15 15:06, 56F

01/15 15:07, 1周前 , 57F
這場可能還會出現第七第八支前進16強的隊伍
01/15 15:07, 57F

01/15 15:08, 1周前 , 58F
屏中這算出奇兵嗎?? XD
01/15 15:08, 58F

01/15 15:08, 1周前 , 59F
平了! 北附追平
01/15 15:08, 59F

01/15 15:08, 1周前 , 60F
北科追平啦
01/15 15:08, 60F

01/15 15:08, 1周前 , 61F
追 平!!!
01/15 15:08, 61F

01/15 15:09, 1周前 , 62F
屏中奇兵BS XDD
01/15 15:09, 62F

01/15 15:09, 1周前 , 63F
王上任在黑豹旗也是屏中主戰之一。其實我覺得可以讓劉秉豐
01/15 15:09, 63F

01/15 15:09, 1周前 , 64F
投完。不過也是結果論
01/15 15:09, 64F

01/15 15:10, 1周前 , 65F
好貴的一課 QQ
01/15 15:10, 65F

01/15 15:10, 1周前 , 66F
屏中 1:2 北科 打完了 隨著屏中淘汰 恭喜東石與北科晉級
01/15 15:10, 66F

01/15 15:10, 1周前 , 67F
再見安打
01/15 15:10, 67F

01/15 15:10, 1周前 , 68F
北附逆轉。屏中隊長守成失敗。這兩天真的看到太多再見了
01/15 15:10, 68F

01/15 15:11, 1周前 , 69F
劉梓鋒笑了 哈
01/15 15:11, 69F
※ 編輯: hicker (114.36.208.172 臺灣), 01/15/2022 15:11:40

01/15 15:22, 1周前 , 70F
01/15 15:22, 70F

01/15 16:17, 1周前 , 71F
大溪高中捕手王興龍也有兩轟,還有北科那名投手叫張梓
01/15 16:17, 71F

01/15 16:17, 1周前 , 72F
01/15 16:17, 72F

01/15 19:24, 1周前 , 73F
榖保家商 林佳緯HR
01/15 19:24, 73F

01/16 13:14, 1周前 , 74F
高苑居然落後稻江!!
01/16 13:14, 74F
文章代碼(AID): #1XuWQ-h1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XuWQ-h1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