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講真的,今天比賽好嗎?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歐他尼)時間1周前 (2024/04/03 16:21), 編輯推噓-86(99514)
留言118則, 113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雙北都有零星的災情 直到現在花蓮都還在震 而且主震或餘震到底結束沒都還不知道 大巨蛋是室內球場 當然是希望晚上能平安比完 但在一個規模7.2大地震完 餘震不斷持續的情況下 24小時內還開打比賽 講真的,感覺有點不太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20.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12132518.A.A00.html

04/03 16:22, 1周前 , 1F
知道了,謝謝
04/03 16:22, 1F

04/03 16:22, 1周前 , 2F
發廢文不好
04/03 16:22, 2F

04/03 16:22, 1周前 , 3F
喔,好
04/03 16:22, 3F

04/03 16:23, 1周前 , 4F
發廢文比較不好
04/03 16:23, 4F

04/03 16:23, 1周前 , 5F
你沒上班嗎?那真的好嗎?
04/03 16:23, 5F

04/03 16:23, 1周前 , 6F
朕知道了
04/03 16:23, 6F

04/03 16:23, 1周前 , 7F
好了啦 賠錢你負責嗎 翔平
04/03 16:23, 7F

04/03 16:23, 1周前 , 8F
好喔
04/03 16:23, 8F

04/03 16:23, 1周前 , 9F
廢文不好
04/03 16:23, 9F

04/03 16:23, 1周前 , 10F
好喔
04/03 16:23, 10F

04/03 16:23, 1周前 , 11F
04/03 16:23, 11F

04/03 16:23, 1周前 , 12F
停賽吧…拜託
04/03 16:23, 12F

04/03 16:23, 1周前 , 13F
跟疫情剛開放一樣 會怕的人自己不要去就好 能打幹嘛停
04/03 16:23, 13F

04/03 16:24, 1周前 , 14F
好了啦
04/03 16:24, 14F

04/03 16:24, 1周前 , 15F
昨天沒有比賽好嗎 今天比賽好嗎 乾脆不要比好不好
04/03 16:24, 15F

04/03 16:25, 1周前 , 16F
停賽吧...
04/03 16:25, 16F

04/03 16:25, 1周前 , 17F
不然學韓國全國哀悼一週 禁止所有娛樂活動好了
04/03 16:25, 17F

04/03 16:25, 1周前 , 18F
講真的,今天發廢文好嗎?
04/03 16:25, 18F

04/03 16:25, 1周前 , 19F
那你今天幹嘛上班
04/03 16:25, 19F

04/03 16:25, 1周前 , 20F
要不要順便全國降半旗一天
04/03 16:25, 20F

04/03 16:25, 1周前 , 21F
2
04/03 16:25, 21F

04/03 16:26, 1周前 , 22F
可以上班不能看球?
04/03 16:26, 22F

04/03 16:26, 1周前 , 23F
樓下停賽鴿
04/03 16:26, 23F

04/03 16:27, 1周前 , 24F
樓下2怎停拜
04/03 16:27, 24F

04/03 16:28, 1周前 , 25F
撫慰人心啊 球員家人很多在花東 他們一定更擔心
04/03 16:28, 25F

04/03 16:28, 1周前 , 26F
如果今天有花東比賽,就可以討論,畢竟有交通問題
04/03 16:28, 26F

04/03 16:29, 1周前 , 27F
但沒有,就按照原定計畫比賽吧
04/03 16:29, 27F

04/03 16:29, 1周前 , 28F
你發這篇文好嗎?
04/03 16:29, 28F

04/03 16:30, 1周前 , 29F
你以為聯盟跟球團甚至政府都不會檢查嗎?
04/03 16:30, 29F

04/03 16:31, 1周前 , 30F
你今天不要吃飯好了,餘震不斷,太危險了
04/03 16:31, 30F

04/03 16:32, 1周前 , 31F
那妳們公司有停班嗎?
04/03 16:32, 31F

04/03 16:32, 1周前 , 32F
建議去睡公園 室內太危險
04/03 16:32, 32F

04/03 16:32, 1周前 , 33F
慢走不送
04/03 16:32, 33F

04/03 16:33, 1周前 , 34F
來來來 我先來 哎喲好憂國憂民 2024...怎...停...拜...
04/03 16:33, 34F

04/03 16:33, 1周前 , 35F
真的是令人擔心
04/03 16:33, 35F

04/03 16:34, 1周前 , 36F
發廢文有比較好嗎?
04/03 16:34, 36F

04/03 16:34, 1周前 , 37F
廢文好多
04/03 16:34, 37F

04/03 16:35, 1周前 , 38F
美國連二戰期間大聯盟照打不誤
04/03 16:35, 38F

04/03 16:35, 1周前 , 39F
台灣交通更危險 那都不要出門最安全了 你說是不是
04/03 16:35, 39F
還有 39 則推文
04/03 17:07, 1周前 , 79F
你晚上要去睡公園了嗎
04/03 17:07, 79F

04/03 17:07, 1周前 , 80F
你有上班嗎? 地震你要吃飯嗎?
04/03 17:07, 80F

04/03 17:07, 1周前 , 81F
廢文
04/03 17:07, 81F

04/03 17:07, 1周前 , 82F
發廢文消費災情,請問有比較妥當嗎?
04/03 17:07, 82F

04/03 17:09, 1周前 , 83F
我們來講一下陳真 講真的
04/03 17:09, 83F

04/03 17:10, 1周前 , 84F
請問雙北是房子都倒光了嗎
04/03 17:10, 84F

04/03 17:11, 1周前 , 85F
超棒der
04/03 17:11, 85F

04/03 17:13, 1周前 , 86F
有時間發廢文,
04/03 17:13, 86F

04/03 17:13, 1周前 , 87F
怎麼不多進場看球呢?
04/03 17:13, 87F

04/03 17:13, 1周前 , 88F
講真的,不要發廢文好嗎?
04/03 17:13, 88F

04/03 17:22, 1周前 , 89F
停發廢文吧…拜託..
04/03 17:22, 89F

04/03 17:30, 1周前 , 90F
04/03 17:30, 90F

04/03 17:30, 1周前 , 91F
停賽吧... 拜託.... 2024到底怎麼了.......
04/03 17:30, 91F

04/03 17:32, 1周前 , 92F
延賽比較好 謹慎點
04/03 17:32, 92F

04/03 17:33, 1周前 , 93F
我知道了 謝謝你
04/03 17:33, 93F

04/03 17:35, 1周前 , 94F
水桶你 好嗎
04/03 17:35, 94F

04/03 17:35, 1周前 , 95F
無聊
04/03 17:35, 95F

04/03 17:37, 1周前 , 96F
當然沒有比較好,但是您的咖稱洗下去了,就把他洗乾淨
04/03 17:37, 96F

04/03 17:38, 1周前 , 97F
大給摀u號哞:哞啦,大給摀奏厚逮幾哞:哞啦,安內很危險
04/03 17:38, 97F

04/03 17:39, 1周前 , 98F
你900?
04/03 17:39, 98F

04/03 17:52, 1周前 , 99F
04/03 17:52, 99F

04/03 17:59, 1周前 , 100F
沒人在乎你的想法 滾
04/03 17:59, 100F

04/03 17:59, 1周前 , 101F
你被水桶最好
04/03 17:59, 101F

04/03 17:59, 1周前 , 102F
04/03 17:59, 102F

04/03 18:00, 1周前 , 103F
"講真的"
04/03 18:00, 103F

04/03 18:00, 1周前 , 104F
你平常講話都講假的?
04/03 18:00, 104F

04/03 18:00, 1周前 , 105F
你發文最爛
04/03 18:00, 105F

04/03 18:05, 1周前 , 106F
我也覺得今天上班不太好,怎麼還要上班啊?
04/03 18:05, 106F

04/03 18:10, 1周前 , 107F
你今天還是不要睡覺好了,因為餘震不斷嘛
04/03 18:10, 107F

04/03 18:11, 1周前 , 108F
你可以去路上跪著哭 表達你悲天憫人的情懷
04/03 18:11, 108F

04/03 18:22, 1周前 , 109F
為什麼不打
04/03 18:22, 109F

04/03 18:25, 1周前 , 110F
廢文仔滾啦
04/03 18:25, 110F

04/03 18:27, 1周前 , 111F
建議早日轉生,就沒有煩惱
04/03 18:27, 111F

04/03 18:30, 1周前 , 112F
這跟疫情還要開打一樣 這是生活寄託 要早日恢復正常
04/03 18:30, 112F

04/03 18:34, 1周前 , 113F
啥啦 自己跟聯盟講啦☎
04/03 18:34, 113F

04/03 18:42, 1周前 , 114F
有什麼不好?
04/03 18:42, 114F

04/03 19:14, 1周前 , 115F
誰在乎你這種咖小
04/03 19:14, 115F

04/03 19:26, 1周前 , 116F
滾喇
04/03 19:26, 116F

04/03 19:30, 1周前 , 117F
關你屁事 要不要去球場內抗議地震不斷?
04/03 19:30, 117F

04/03 19:58, 1周前 , 118F
你什麼時候要投胎?
04/03 19:58, 118F
文章代碼(AID): #1c3H6ce0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c3H6ce0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