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富邦不需要邦力多了吧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推 4噓 9→)留言18則,0人參與, 59分鐘前最新作者aher2600 (和)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18:17),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很遺憾看到Fairchild被DFA的消息,. 固然希望他能夠在Major繼續延續職業生涯,. 但是也希望中職各球團能主動積極跟Fairchild接觸,. 他的人氣跟實力,影響力真的可以超越陳傑憲,張育成,. 以Fairchild 在WBC的貢獻度,也絕對值得領隊會議討論出個特權給他,. 如果F
(還有174個字)

推噓7(7推 0噓 20→)留言27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xephon (Usagi)時間1月前 (2026/05/04 20:02), 編輯資訊
0
5
1
內容預覽:
現在有CPBL進階數據,來看看邦力多. https://stats.cpbl.com.tw/players/0000006063. 首先看彈道. 只要丟外角低/中間低,邦力多滾地球 100%/83.3%,幾乎確保鎖死長打. https://i.meee.com.tw/F1lG8XE.png. 平飛球
(還有379個字)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2月前最新作者aher2600 (和)時間2月前 (2026/04/26 04: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想法很好啊,. 為什麼底下一堆唱衰的??. 首先,如果Fairchild能上MLB,那當然打MLB,不用多做討論,. 重點在於他年底能不能簽到MLB複數年約,. 如果沒球隊跟他簽約,在3A~MLB載浮載沉也撐不了太久,. 那當然可以考慮來中職,. 而MLB退休金的部份,他好像跟王建民一樣有五年年
(還有348個字)

推噓18(26推 8噓 27→)留言61則,0人參與, 2月前最新作者hsanchin (kyocera)時間2月前 (2026/04/26 00:21), 2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一個瘋狂且貪心的作夢想法 假如Fairchild一直像目前的情況卡在3A(雖然是很想看他升). 但也已經三十了 有沒有可能讓富爸爸用稍高於3A洋將市價的價格把他喬回來打?. 如果不受傷至少還有三年的巔峰 棒子守備也有 甚至有票房周邊加成屬性. 可能趁WBC熱潮來台灣會多點代言也說不定. 可以達到三
(還有642個字)

推噓32(32推 0噓 41→)留言73則,0人參與, 2月前最新作者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時間2月前 (2026/04/25 23:20), 2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還是需要邦力多. 理由很簡單. 目前申皓瑋歸期未定. 中外野的另一個候選人. 是已經用550幾個打席. 證明他天花板就是ops+75左右的周佳樂. 繼續用他就是翻玩前幾個賽季的老路. 也多虧他是光朝愛將才有足夠打席數證明他是自殺棒. 而邦力多雖然不是大家期待的大哥級重砲. 但上壘率有破3成 還是
(還有5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