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富邦不需要邦力多了吧
今天很遺憾看到Fairchild被DFA的消息,
固然希望他能夠在Major繼續延續職業生涯,
但是也希望中職各球團能主動積極跟Fairchild接觸,
他的人氣跟實力,影響力真的可以超越陳傑憲,張育成,
以Fairchild 在WBC的貢獻度,也絕對值得領隊會議討論出個特權給他,
如果Fairchild有加盟中職的可能性,
這本來就是史上首見的特例,
特例就用特權解決,很合理吧
至於薪資,現在才30歲的Fairchild,以年均薪90萬~100萬美金,
綁5~7年的長約,對球團應該是一筆名利雙收,不會虧本的投資,
我個人覺得統一,兄弟,富邦,台鋼都有空間做這個操作.
※ 引述《aher2600 (和)》之銘言:
: 這個想法很好啊,
: 為什麼底下一堆唱衰的??
: 首先,如果Fairchild能上MLB,那當然打MLB,不用多做討論,
: 重點在於他年底能不能簽到MLB複數年約,
: 如果沒球隊跟他簽約,在3A~MLB載浮載沉也撐不了太久,
: 那當然可以考慮來中職,
: 而MLB退休金的部份,他好像跟王建民一樣有五年年資了吧
: (這我不熟,有錯請指正),所以也不太需要特別討論,
: 那麼"假設",Fairchild有打中職的意願,
: 中職老闆薪水開不起嗎?
: 現在中職頂薪陳傑憲10年2億台幣,約等於635萬美金,年薪63.5萬美金
: 而張育成是3.5年,9250萬台幣,年薪約等於84萬美金,
: 以Fairchild 中外野手的身份,打擊實力,再加上他在台灣的人氣,
: 值得中職球團拿出85萬美金以上的年薪,談3~5年複數約,
: 這絕不是中職球團開不起的價碼.
: 至於洋將身份,
: 我個人立場認為光是Fairchild在WBC的貢獻就值得破例用本土名額登錄.
: 要不要像郭泓志當年回來一樣讓三輪,都可以有討論的空間,
: 反正不需要透過選秀加盟就是了...
: Fairchild對中職來說是極其稀有實力人氣顏值兼備的球星,
: 一個加盟後可能直接超越陳傑憲成為中職看板球星的人,
: 不值得給他特權??
: ※ 引述《hsanchin (kyocera)》之銘言:
: : 有一個瘋狂且貪心的作夢想法 假如Fairchild一直像目前的情況卡在3A(雖然是很想看他升)
: : 但也已經三十了 有沒有可能讓富爸爸用稍高於3A洋將市價的價格把他喬回來打?
: : 如果不受傷至少還有三年的巔峰 棒子守備也有 甚至有票房周邊加成屬性
: : 可能趁WBC熱潮來台灣會多點代言也說不定
: : 可以達到三贏的效果 觀眾 費仔 球團都算利多
: : 只是不知道他本人會不會有意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37.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55474.A.CB4.html
噓
06/27 18:18,
1小時前
, 1F
06/27 18:18, 1F
,,,,,,,
噓
06/27 18:19,
1小時前
, 2F
06/27 18:19, 2F
噓
06/27 18:20,
1小時前
, 3F
06/27 18:20, 3F
→
06/27 18:21,
1小時前
, 4F
06/27 18:21, 4F

噓
06/27 18:22,
1小時前
, 5F
06/27 18:22, 5F
※ 編輯: aher2600 (114.42.37.55 臺灣), 06/27/2026 18:24:37
推
06/27 18:26,
1小時前
, 6F
06/27 18:26, 6F
→
06/27 18:27,
1小時前
, 7F
06/27 18:27, 7F
→
06/27 18:28,
1小時前
, 8F
06/27 18:28, 8F
→
06/27 18:28,
1小時前
, 9F
06/27 18:28, 9F
推
06/27 18:31,
1小時前
, 10F
06/27 18:31, 10F
→
06/27 18:51,
59分鐘前
, 11F
06/27 18:51, 11F
推
06/27 18:59,
51分鐘前
, 12F
06/27 18:59, 12F
推
06/27 19:22,
28分鐘前
, 13F
06/27 19:22,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