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到芬威球場幫宗哲加油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喇叭不要)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9:01), 編輯推噓17(1705)
留言22則, 19人參與, 1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好奇有沒有今天會去芬威球場幫鄭宗哲加油的球迷? 我是在紐澤西唸書的學生,昨天看宗哲打的好比賽馬上就決定要坐Amtrak進城看現場! 期待宗哲的首轟,希望Po這個不會違反板規 -- Sent from nPTT on m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4.254.78.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58086.A.E43.html

06/27 19:02, 1小時前 , 1F
可能你去現場就會遇到台灣人了
06/27 19:02, 1F

06/27 19:03, 1小時前 , 2F
去叫主播不要再唸成陳傑憲
06/27 19:03, 2F

06/27 19:03, 1小時前 , 3F
多錄點影片片上傳分享 謝謝
06/27 19:03, 3F

06/27 19:04, 1小時前 , 4F
可以糾正外國人的唸法嗎?
06/27 19:04, 4F

06/27 19:06, 1小時前 , 5F
推推,期待你錄到首轟
06/27 19:06, 5F

06/27 19:06, 1小時前 , 6F
人在台灣 只能幫你推
06/27 19:06, 6F

06/27 19:06, 1小時前 , 7F
記得發個現場心得文 羨慕~~
06/27 19:06, 7F

06/27 19:15, 1小時前 , 8F
做個看板去認親 順便交朋友
06/27 19:15, 8F

06/27 19:23, 1小時前 , 9F
7/17一起去芬威加油,雙重戰一定會上場
06/27 19:23, 9F

06/27 19:29, 1小時前 , 10F
正名桑傑倩
06/27 19:29, 10F

06/27 19:30, 1小時前 , 11F
桑貝比
06/27 19:30, 11F

06/27 19:37, 1小時前 , 12F
在這邊問不到人吧 上Threads比較好
06/27 19:37, 12F

06/27 19:38, 1小時前 , 13F
推推 幫跟宗哲問好
06/27 19:38, 13F

06/27 19:39, 59分鐘前 , 14F
原來ptt還有大學生 研究生在用,真感人
06/27 19:39, 14F

06/27 19:50, 48分鐘前 , 15F
現場相認台灣人,可以多拍照片影片給我們嗎
06/27 19:50, 15F

06/27 20:00, 38分鐘前 , 16F
他說不定是 社會人再讀書的(?)
06/27 20:00, 16F

06/27 20:01, 37分鐘前 , 17F
他那個ID哈哈哈哈
06/27 20:01, 17F

06/27 20:07, 31分鐘前 , 18F
小弟刺迷,唉滴是十多年前跟熱火打的時候取的
06/27 20:07, 18F

06/27 20:08, 30分鐘前 , 19F
主播就照著英文拼音念的啊
06/27 20:08, 19F

06/27 20:09, 29分鐘前 , 20F
澤西是羅格斯還是普林斯頓啊
06/27 20:09, 20F

06/27 20:15, 23分鐘前 , 21F
幫推
06/27 20:15, 21F

06/27 20:22, 16分鐘前 , 22F
我滑脆有台灣人今天就在現場了
06/27 20:22, 22F
文章代碼(AID): #1gFws6v3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gFws6v3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