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這局打不完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 )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0:12),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全壘打有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46.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62337.A.7CC.html

06/27 20:12, 1小時前 , 1F
06/27 20:12, 1F

06/27 20:12, 1小時前 , 2F
我記得主場球隊的而且不要影響賽果好像會算
06/27 20:12, 2F

06/27 20:13, 1小時前 , 3F
有 剛找規則 只要主隊領先或逆轉超前 該局就算數
06/27 20:13, 3F

06/27 20:13, 1小時前 , 4F
控球好噴喔
06/27 20:13, 4F

06/27 20:13, 1小時前 , 5F
若主隊落後 則該局取消 回溯到上一局
06/27 20:13, 5F

06/27 20:16, 1小時前 , 6F
邦邦從不會養打者到今年年輕打者個個充滿希望,到底是做了什
06/27 20:16, 6F

06/27 20:16, 1小時前 , 7F
麼?還是其實光瓜有料?
06/27 20:16, 7F

06/27 20:19, 1小時前 , 8F
光哥下台有料
06/27 20:19, 8F

06/27 20:27, 1小時前 , 9F
排毒成功
06/27 20:27, 9F
文章代碼(AID): #1gFxuXVC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xuXVC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