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是不是很久沒20勝的本土投手了?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lauwei)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1:23), 1小時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李東洺上半季10勝阿,這樣推算有機會整年20勝阿 上一個20勝的土投是不是陳義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1.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66592.A.FD4.html

06/27 21:24, 1小時前 , 1F
是阿水 1995跟1996
06/27 21:24, 1F
喔喔對耶,那時候阿水超級強

06/27 21:24, 1小時前 , 2F
全世界也沒幾個
06/27 21:24, 2F

06/27 21:25, 1小時前 , 3F
全世界都很少
06/27 21:25, 3F
※ 編輯: lauwei (101.14.11.147 臺灣), 06/27/2026 21:26:00

06/27 21:26, 1小時前 , 4F
搞不好下半季一半就關機
06/27 21:26, 4F

06/27 21:28, 1小時前 , 5F
下半季能五成就不錯了,這樣也是十五勝,很強了
06/27 21:28, 5F

06/27 21:35, 1小時前 , 6F
20勝洋投也不多
06/27 21:35, 6F

06/27 21:38, 1小時前 , 7F
體力什麼時候撞牆 很重要
06/27 21:38, 7F
文章代碼(AID): #1gFyx0_K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yx0_K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