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半季票房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abp)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2:19), 1小時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3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zxc22.idv.tw/by_total2.asp?clickflag=999 取自卡好的網站 但今天票房還沒加上去 晚點應該會加 我就先加上去了 各隊主場票房 場次 總觀眾人數 平均單場 36平均單場 成長率 邦 28 317,412 11,680 10,653 + 9.64% 喵 29 336,678 11,609 8,148 +42.48% 爪 27 306,915 11,367 13,605 -16.45% 吱 30 314,619 10,487 9,968 + 5.21% 龍 29 263,512 9,086 11,618 -21.79% 啾 30 254,253 8,475 8,426 + 2.78% 邦剩下兩場新莊 週日 週二 喵剩下一場亞太 週三 爪剩下三場洲際 週日 週二 還有一場今天補賽不知道補什麼時候 假設週三亞太可以有6000人進場 那邦邦兩場需要 342678-327046 = 15,632 以上來站穩上半季票房冠軍 爪爪三場需要 342678-306915 = 35,763 以上來超車 所以喵喵是有一絲希望超車達成上半季票房冠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44.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69975.A.399.html ※ 編輯: kapture2204 (27.51.144.125 臺灣), 06/27/2026 22:25:47

06/27 22:29, 1小時前 , 1F
邦2場1萬5應該不難吧
06/27 22:29, 1F

06/27 22:30, 1小時前 , 2F
應該是不難 所以我用一絲XD
06/27 22:30, 2F

06/27 22:44, 1小時前 , 3F
感謝緯創家人
06/27 22:44, 3F

06/27 23:17, 41分鐘前 , 4F
票房第一能吃嗎?
06/27 23:17, 4F

06/27 23:19, 39分鐘前 , 5F
能不能吃你要問爪
06/27 23:19, 5F

06/27 23:21, 37分鐘前 , 6F
我倒覺得邦很難15K 明天應該沒9K 甚至可能不到8K
06/27 23:21, 6F
文章代碼(AID): #1gFzltEP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zltEP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