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怎麼評價威助的總管表現?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逆轉勝)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2:05), 編輯推噓30(32211)
留言45則, 37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雖然頭銜是副領隊,不過實質上就是負責球隊一切運作的總管。 今天這場下來,邦邦確定是上半季第二名,應該打了很多在季初嘲諷「不,一樣了」球迷 的臉。我也是其中之一啦,雖然多年來消遣宇宙邦的固定樂趣中斷了很可惜,不過看到一 個球隊往合理方向做了正確的改變,也真的就顯露了成果,對喜歡棒球的人來說,還是會 覺得開心吧? 我本來算是象迷的,不過在林威助季中榮昇海外顧問後,就覺得支持兄弟沒什麼意思了。 在下並非威助迷,只是看一個球團那麼多職業球員的血汗生涯、那麼多球迷的情感投注, 終究在大老闆的意氣下只是個屁。從此再也提不起勁了。 威助到富邦確實下了工夫整頓,算是也幫我這種球迷出了口氣吧。 和前任的校長相比,如果校長是不及格的45分,大家給林威助打幾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6.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69129.A.652.html

06/27 22:06, 1小時前 , 1F
如果說校長有45分 那45分大概都是來自於找了威助
06/27 22:06, 1F

06/27 22:06, 1小時前 , 2F
90 今年二軍比去年差一些
06/27 22:06, 2F

06/27 22:06, 1小時前 , 3F
除了洋將應等威戈神之外 目前應該有70分吧
06/27 22:06, 3F

06/27 22:06, 1小時前 , 4F
120分
06/27 22:06, 4F

06/27 22:06, 1小時前 , 5F
就差洋將
06/27 22:06, 5F

06/27 22:07, 1小時前 , 6F
除了凹洋將 沒什麼好嫌的吧
06/27 22:07, 6F

06/27 22:07, 1小時前 , 7F
校長還有45分喔?
06/27 22:07, 7F

06/27 22:08, 1小時前 , 8F
凹洋將也未必是錯的 等到下半季才知道
06/27 22:08, 8F

06/27 22:12, 1小時前 , 9F
校長好歹賽到換到巨神彬
06/27 22:12, 9F

06/27 22:14, 1小時前 , 10F
校長的分數8成找威助 2成交易彬彬
06/27 22:14, 10F

06/27 22:14, 1小時前 , 11F
超過一百分
06/27 22:14, 11F

06/27 22:16, 1小時前 , 12F
100分吧 外年墊底大爛隊今年真的有不同
06/27 22:16, 12F

06/27 22:17, 1小時前 , 13F
他要慶幸東77有撐住吧 不然凹洋將那一段戰績早就炸開了
06/27 22:17, 13F

06/27 22:18, 1小時前 , 14F
有助 真好
06/27 22:18, 14F

06/27 22:21, 1小時前 , 15F
是威助粉 為他感到開心 也轉支持富邦
06/27 22:21, 15F

06/27 22:23, 1小時前 , 16F
是的,大多數球迷也都是一般人,要求認真的球員表現,
06/27 22:23, 16F

06/27 22:23, 1小時前 , 17F
同樣也會欣賞認真經營的管理層,這是生活態度的追求
06/27 22:23, 17F

06/27 22:25, 1小時前 , 18F
100分,身為邦迷真的很感動
06/27 22:25, 18F

06/27 22:26, 1小時前 , 19F
除了凹威歌神除外都很讚吧,要不來樂天當總耶
06/27 22:26, 19F

06/27 22:27, 1小時前 , 20F
超過100分
06/27 22:27, 20F

06/27 22:27, 1小時前 , 21F
100吧 以前富邦的比賽是最後被氣死 現在不一樣
06/27 22:27, 21F

06/27 22:28, 1小時前 , 22F
也不一定是他自己想凹凹 要是上面不給預算他也只能凹
06/27 22:28, 22F

06/27 22:32, 1小時前 , 23F
反觀今年的某隊,奪還90分了啦
06/27 22:32, 23F

06/27 22:33, 1小時前 , 24F
老闆肯開錢包才是重點 要不看看校長鋒瓜那組合老闆只肯
06/27 22:33, 24F

06/27 22:33, 1小時前 , 25F
給什麼菜
06/27 22:33, 25F

06/27 22:34, 1小時前 , 26F
校長唯一做對的就是威助跟彬彬
06/27 22:34, 26F

06/27 22:35, 1小時前 , 27F
威助是神 謝謝
06/27 22:35, 27F

06/27 22:36, 1小時前 , 28F
照助黑說法 林威助又又又強運了 對吧?
06/27 22:36, 28F

06/27 22:36, 1小時前 , 29F
悶了十年 總算是撥雲見日
06/27 22:36, 29F

06/27 22:36, 1小時前 , 30F
邦邦不一樣了無助乾媽能要到經費
06/27 22:36, 30F

06/27 22:52, 1小時前 , 31F

06/27 22:56, 1小時前 , 32F
是啊 好慶幸球員有挺 不然一樣墊底 對不對
06/27 22:56, 32F

06/27 22:56, 1小時前 , 33F
富邦現在打球真的好看,守跑打都大幅進步
06/27 22:56, 33F

06/27 22:57, 1小時前 , 34F
100
06/27 22:57, 34F

06/27 23:00, 58分鐘前 , 35F
季初我連不墊底都不敢想 這體質能不被甩開我就覺得很好
06/27 23:00, 35F

06/27 23:00, 58分鐘前 , 36F
打到第二名 我已經覺得100分了
06/27 23:00, 36F

06/27 23:01, 57分鐘前 , 37F
99 洋將扣1分
06/27 23:01, 37F

06/27 23:01, 57分鐘前 , 38F
校長不到45分
06/27 23:01, 38F

06/27 23:12, 46分鐘前 , 39F
超過100分
06/27 23:12, 39F

06/27 23:32, 26分鐘前 , 40F
假借象迷提高自己
06/27 23:32, 40F

06/27 23:36, 22分鐘前 , 41F
象迷跳富邦+1,而且是一代象就開始看的
06/27 23:36, 41F

06/27 23:41, 17分鐘前 , 42F
爪轉邦+1,威助為我帶來第一個總冠軍,他真的很特別
06/27 23:41, 42F

06/27 23:42, 16分鐘前 , 43F
威助讓我這職3就開始的爪迷決定跳槽,改支持在地球隊
06/27 23:42, 43F

06/27 23:43, 15分鐘前 , 44F
象迷轉邦邦是威助去邦邦才轉?還是威助被海外就轉了?
06/27 23:43, 44F

06/27 23:44, 14分鐘前 , 45F
40樓可憐
06/27 23:44, 45F
文章代碼(AID): #1gFzYfPI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gFzYfPI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