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亞運為什麼要找旅外球員?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office)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3:1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問一句,旅外不加入中職猶如殺人父母嗎? 今天中職能做的就是球監和默契給低薪甚至不選 剩下的坦白說干中職屁事 旅外也是國人,有實力有表現理當能入選解兵役 今年要靠北解兵役門檻太低都能討論 國際賽是為了國家拚獎牌,不是為了中職球員解兵役 為何要以「中職」為優先? 今天要跟韓國一樣,不好意思,基層補助全吃,主導權拿到手就可 而不是現在補助是棒協,結果還要為了中職留人搞東搞西,這完全說不過去 中職自己能做先做再來搞東搞西,不然被當備胎剛好而已 ※ 引述《CrossroadMEI》之銘言 : 其實人各有志 : 真的要旅外現在老美跟日本開的簽約金也很大方 : 沒必要擋人財路 : 但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亞運要找旅外球員加入? : 亞運就只有韓國會認真派員比賽 : 基本上就是坐2望1 保底補充兵資格 : 運氣好拿到金牌還全員解套兵役 : 如果留在中職的球員連這點福利都沒辦法獨佔 : 那難怪球員會以旅外為優先 : 都已經旅外了不能有吃又有得拿吧 : 旅外球員就十二強/經典賽這種大賽再徵召 : 沒必要這種躺著前三的比賽還要大砲打小鳥吧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9.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73430.A.E00.html

06/27 23:19, 1小時前 , 1F
基層補助很複雜 不是單純只有棒球協會這單位全吃
06/27 23:19, 1F

06/27 23:24, 1小時前 , 2F
跟部分資方老闆很像啊,談改革論損失振振有詞,問願
06/27 23:24, 2F

06/27 23:24, 1小時前 , 3F
不願意多掏錢,反手就問一句“憑啥?”
06/27 23:24, 3F
文章代碼(AID): #1gF-bsu0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gF-bsu0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