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亞運為什麼要找旅外球員?
問一句,旅外不加入中職猶如殺人父母嗎?
今天中職能做的就是球監和默契給低薪甚至不選
剩下的坦白說干中職屁事
旅外也是國人,有實力有表現理當能入選解兵役
今年要靠北解兵役門檻太低都能討論
國際賽是為了國家拚獎牌,不是為了中職球員解兵役
為何要以「中職」為優先?
今天要跟韓國一樣,不好意思,基層補助全吃,主導權拿到手就可
而不是現在補助是棒協,結果還要為了中職留人搞東搞西,這完全說不過去
中職自己能做先做再來搞東搞西,不然被當備胎剛好而已
※ 引述《CrossroadMEI》之銘言
: 其實人各有志
: 真的要旅外現在老美跟日本開的簽約金也很大方
: 沒必要擋人財路
: 但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亞運要找旅外球員加入?
: 亞運就只有韓國會認真派員比賽
: 基本上就是坐2望1 保底補充兵資格
: 運氣好拿到金牌還全員解套兵役
: 如果留在中職的球員連這點福利都沒辦法獨佔
: 那難怪球員會以旅外為優先
: 都已經旅外了不能有吃又有得拿吧
: 旅外球員就十二強/經典賽這種大賽再徵召
: 沒必要這種躺著前三的比賽還要大砲打小鳥吧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9.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573430.A.E00.html
→
06/27 23:19,
1小時前
, 1F
06/27 23:19, 1F
推
06/27 23:24,
1小時前
, 2F
06/27 23:24, 2F
→
06/27 23:24,
1小時前
, 3F
06/27 23:2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44
135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