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討論] 亞運為什麼要找旅外球員?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亞運找到「尚未取得補充役資格」的並不奇怪,奇怪的一直都是去找「列管球員」. 一直以來都有人分不清這兩者的差異. 第一種找的類型,像是上一屆亞運的林昱珉、李灝宇. 找這樣兵役還沒有解套的年輕旅外對雙方事互利的. 年輕球員取得12天補充役資格 豐富比賽經驗. 對國家隊來說能培養他們未來12強
(還有473個字)
內容預覽:
問一句,旅外不加入中職猶如殺人父母嗎?. 今天中職能做的就是球監和默契給低薪甚至不選. 剩下的坦白說干中職屁事. 旅外也是國人,有實力有表現理當能入選解兵役. 今年要靠北解兵役門檻太低都能討論. 國際賽是為了國家拚獎牌,不是為了中職球員解兵役. 為何要以「中職」為優先?. 今天要跟韓國一樣,不好意思
(還有89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人各有志. 真的要旅外現在老美跟日本開的簽約金也很大方. 沒必要擋人財路. 但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亞運要找旅外球員加入?. 亞運就只有韓國會認真派員比賽. 基本上就是坐2望1 保底補充兵資格. 運氣好拿到金牌還全員解套兵役. 如果留在中職的球員連這點福利都沒辦法獨佔. 那難怪球員會以旅外為優先.
(還有1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