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 VER差點第11起跑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基隆金城武)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22:4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剛剛好想看大場面... 如果VER第11起跑會發生啥事 也太賭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06.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71374.A.E2D.html

06/27 22:43, 2小時前 , 1F
0.040
06/27 22:43, 1F

06/27 22:44, 2小時前 , 2F
大概直接預告離隊了吧
06/27 22:44, 2F

06/27 22:46, 2小時前 , 3F
加大師差點
06/27 22:46, 3F

06/27 22:47, 2小時前 , 4F
不知道是漢娜軍師太大膽,還是他自己太有自信呢?
06/27 22:47, 4F

06/27 23:12, 2小時前 , 5F
雖然差點 但Q3直接撞牆 如果傷到車子內部零件搞不好比11
06/27 23:12, 5F

06/27 23:12, 2小時前 , 6F
位更後面
06/27 23:12, 6F
文章代碼(AID): #1gF-5kuj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5kuj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