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部長後年合約是不是很難談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職業王黑)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22:46),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部長健康時很強問題是有時會痛一下 當時談到史上最大合約 除了是MLB ready以外 游擊砲也有幫他加到分 不過現在看來之後最好情況是角落內野 但打擊成績又擺在那邊 明年合約到了富邦要砍也不太好砍 如果你是富邦會怎麼跟部長談合約? 把月薪降低拉長年數衝高總額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23.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71603.A.2D3.html

06/27 22:48, 2小時前 , 1F
月薪不變 七八年約之類的吧
06/27 22:48, 1F

06/27 22:49, 2小時前 , 2F
打mvp成績就算會痛你不加薪還不跑
06/27 22:49, 2F

06/27 22:50, 2小時前 , 3F
?? 這種表現還要砍??? 這打擊數據既便是只能DH 還要加
06/27 22:50, 3F

06/27 22:50, 2小時前 , 4F
薪吧???
06/27 22:50, 4F

06/27 22:51, 2小時前 , 5F
保證薪資提高差不多了吧
06/27 22:51, 5F

06/27 22:51, 2小時前 , 6F
打擊數據比魔鷹有過之而無不及 一個本土的頂級洋砲 你
06/27 22:51, 6F

06/27 22:51, 2小時前 , 7F
還想砍薪???
06/27 22:51, 7F

06/27 22:53, 2小時前 , 8F
有啥難談的 他又沒FA資格
06/27 22:53, 8F

06/27 22:54, 2小時前 , 9F
跑?啾之外4隊。歡迎競爭
06/27 22:54, 9F

06/27 22:55, 2小時前 , 10F
但均薪220萬 當時簽他應該不只期望他打DH而已吧
06/27 22:55, 10F

06/27 22:58, 2小時前 , 11F
錢的問題不用替富邦擔心
06/27 22:58, 11F

06/27 22:58, 2小時前 , 12F
還好拉
06/27 22:58, 12F

06/27 23:02, 2小時前 , 13F
目前合約絕對不合預期,但這幾幾年中職票房成長,頂級
06/27 23:02, 13F

06/27 23:02, 2小時前 , 14F
球員薪水也只有漲的份
06/27 23:02, 14F

06/27 23:05, 2小時前 , 15F
當初是希望他要頂下SS才給他這種薪水..
06/27 23:05, 15F

06/27 23:09, 2小時前 , 16F
微升或持平 出賽、激勵獎金加高
06/27 23:09, 16F

06/27 23:10, 2小時前 , 17F
給他一個長約吧 都30了
06/27 23:10, 17F

06/27 23:35, 1小時前 , 18F
這季有機會打個80-90場以上吧
06/27 23:35, 18F

06/27 23:37, 1小時前 , 19F
降月薪 變激勵獎金 大概月薪200以上跑不掉吧
06/27 23:37, 19F
文章代碼(AID): #1gF-9JBJ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9JBJ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