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
[問題] 你希望進場看球要安檢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你希望進場看球要安檢嗎?
推噓
0
(1推
1噓 0→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29分鐘前
最新
作者
jason0986
(戰鬥暴龍獸)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2 20:0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為什麼不支持 台灣球場其實超危險欸. 講難聽點連大巨蛋都很隨便. 試想有人想要縱火 還是鄭捷這種人再出來. 你在球場遇到怎麼跑 拜託球團重視這個問題. 利用這次機會順勢推動嚴格安檢. 老了真的會怕遇到.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560.. -
#1
[問題] 你希望進場看球要安檢嗎?
推噓
158
(160推
2噓 102→
)
留言
264則,0人
參與
, 11分鐘前
最新
作者
ppgod
(ppgod)
時間
3小時前
發表
(2026/06/22 19:1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發生什麼事相信大家都知道,看球本來就是放鬆、輕鬆的娛樂休閒活動,但總是會有少數極端的球迷會做出不理性的行為,影響其他人的動作發生,如果未來全台灣棒球場都安排安檢才能入場的話,你會贊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32.54
(臺灣)
.
※
文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