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你希望進場看球要安檢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29分鐘前最新作者jason0986 (戰鬥暴龍獸)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20: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為什麼不支持 台灣球場其實超危險欸. 講難聽點連大巨蛋都很隨便. 試想有人想要縱火 還是鄭捷這種人再出來. 你在球場遇到怎麼跑 拜託球團重視這個問題. 利用這次機會順勢推動嚴格安檢. 老了真的會怕遇到.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560.. -

推噓158(160推 2噓 102→)留言264則,0人參與, 11分鐘前最新作者ppgod (ppgod)時間3小時前 (2026/06/22 19: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發生什麼事相信大家都知道,看球本來就是放鬆、輕鬆的娛樂休閒活動,但總是會有少數極端的球迷會做出不理性的行為,影響其他人的動作發生,如果未來全台灣棒球場都安排安檢才能入場的話,你會贊同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32.54 (臺灣).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