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你希望進場看球要安檢嗎?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戰鬥暴龍獸)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20:08), 編輯推噓0(110)
留言2則, 2人參與, 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為什麼不支持 台灣球場其實超危險欸 講難聽點連大巨蛋都很隨便 試想有人想要縱火 還是鄭捷這種人再出來 你在球場遇到怎麼跑 拜託球團重視這個問題 利用這次機會順勢推動嚴格安檢 老了真的會怕遇到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06.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130126.A.5D3.html

06/22 20:56, 57分鐘前 , 1F
大巨蛋上下樓動線更危險
06/22 20:56, 1F

06/22 21:46, 7分鐘前 , 2F
你都說鄭捷了,那搭捷運更應該安檢啊
06/22 21:46, 2F
文章代碼(AID): #1gEINENJ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gEINENJ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