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天哥:季後賽想跟邦邦打!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ivan1994)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21:17),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fiHSjaAINg
這集一直在提邦邦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主持人之一是檸檬的關係XD 天哥接了一堆人的飛球 今年最佳美計應該是這顆了吧 https://youtube.com/shorts/YaZ18UIpoOo 記得天哥會看ptt 天哥出來玩 希望你今年明星賽止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0.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34276.A.243.html

06/22 21:19, 1小時前 , 1F
爪整隊都在
06/22 21:19, 1F

06/22 21:22, 1小時前 , 2F
也只有邦能跟龍抗衡
06/22 21:22, 2F

06/22 21:23, 1小時前 , 3F
謝喜邦 不喜離
06/22 21:23, 3F

06/22 21:24, 1小時前 , 4F
因為其他幾隊派二軍都能碾過去了……
06/22 21:24, 4F

06/22 21:24, 1小時前 , 5F
場面話吧
06/22 21:24, 5F
文章代碼(AID): #1gEJO493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JO493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