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女孩的商品是要簽了名才能開光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AsianParentsBest)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21:51), 1小時前編輯推噓0(220)
留言4則, 4人參與, 3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一堆人在哀嚎什麼 雖然有賣簽名球和肖像球 但不代表就是要你拿去隨便簽好嗎 官方賣東西也一定是希望你在官方的活動簽 官方沒活動那就沒活動 人家賣簽名球,不代表一定要讓你簽得到,空白簽名球從來就沒有保證要幫你簽 也不代表一定要舉辦簽名的活動 毛巾更奇妙了,要簽名幹嘛?開光儀式嗎?毛巾簽名是什麼開光儀式嗎?沒簽會怎樣? 毛巾沒簽名就代表沒開光是嗎? 你買了一堆毛巾為什麼就一定要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57.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36283.A.9BC.html ※ 編輯: ultratimes (1.173.157.162 臺灣), 06/22/2026 21:52:34

06/22 21:54, 1小時前 , 1F
我啦啦隊女孩毛巾 連拆開都沒XDD
06/22 21:54, 1F

06/22 21:55, 1小時前 , 2F
因為簽了能高價轉賣吧
06/22 21:55, 2F
很多都是會署名的,你會想把簽自己名字的賣別人嗎?人家會想買簽名字的嗎? ※ 編輯: ultratimes (1.173.157.162 臺灣), 06/22/2026 21:57:10

06/22 22:06, 1小時前 , 3F
原來是凹小丑,先噓再說
06/22 22:06, 3F

06/22 23:08, 33分鐘前 , 4F
其實你把"女孩" 換成" 球員" 就知道為何要簽名了
06/22 23:08, 4F
文章代碼(AID): #1gEJtRcy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JtRcy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