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普通男生會覺得可愛的男球員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塔可塔可)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22:55), 1小時前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一般 異性戀 直男 不是特殊性向的男性 會覺得可愛的球員有誰啊?或是哪一類型的? 阿好? 阿坤? 童工?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7.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40122.A.F76.html

06/22 22:56, 1小時前 , 1F
四四輪
06/22 22:56, 1F

06/22 22:56, 1小時前 , 2F
阿好算嗎?林澤彬
06/22 22:56, 2F

06/22 22:57, 1小時前 , 3F
最近一個讓我覺得很可愛的是...劉時豪跑步 (?
06/22 22:57, 3F
60感覺…有點像甲甲會喜歡的那型…

06/22 22:57, 1小時前 , 4F
看了一下4x沒錯..
06/22 22:57, 4F
※ 編輯: octopus4406 (36.224.7.222 臺灣), 06/22/2026 22:58:20

06/22 22:58, 1小時前 , 5F
雖然我不是同性戀但是張士綸真的蠻可愛的
06/22 22:58, 5F
四輪有點男女通殺欸 厲害 ※ 編輯: octopus4406 (36.224.7.222 臺灣), 06/22/2026 23:00:53

06/22 23:00, 1小時前 , 6F
總統你該不會把GAY板放我的最愛
06/22 23:00, 6F

06/22 23:01, 1小時前 , 7F
60在BL應該是受方
06/22 23:01, 7F
我不敢想像

06/22 23:03, 1小時前 , 8F
鬼哥這哪可能 0.0
06/22 23:03, 8F

06/22 23:03, 1小時前 , 9F
童工臉很像小朋友的可愛
06/22 23:03, 9F

06/22 23:03, 1小時前 , 10F
天哥是真的滿可愛的…
06/22 23:03, 10F

06/22 23:03, 1小時前 , 11F
阿坤、胡孟智
06/22 23:03, 11F

06/22 23:09, 1小時前 , 12F
童工跟阿坤可愛
06/22 23:09, 12F

06/22 23:11, 1小時前 , 13F
4輪 阿坤
06/22 23:11, 13F
※ 編輯: octopus4406 (36.224.7.222 臺灣), 06/22/2026 23:12:04

06/22 23:13, 1小時前 , 14F
都不會= =
06/22 23:13, 14F

06/22 23:34, 54分鐘前 , 15F
戶鄉翔征?
06/22 23:34, 15F

06/23 00:14, 14分鐘前 , 16F
60豪 圓滾滾的很像吉祥物
06/23 00:14, 16F
文章代碼(AID): #1gEKpQzs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KpQzs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