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普通男生會覺得可愛的男球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引述《octopus4406》之銘言. 我真的不是同性戀. 但純論外觀的話. 我個人很喜歡黃保羅、池恩齊. 真的覺得好可愛,有被萌到的感覺. 有好表現的時候會更替他們開心. 然後我真的不是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246.36 (臺灣).
(還有24個字)
內容預覽:
一般 異性戀 直男 不是特殊性向的男性. 會覺得可愛的球員有誰啊?或是哪一類型的?. 阿好? 阿坤? 童工?.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7.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還有1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