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普通男生會覺得可愛的男球員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雪蘋果)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00:07), 1小時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3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ctopus4406》之銘言 : 一般 異性戀 直男 不是特殊性向的男性 : 會覺得可愛的球員有誰啊?或是哪一類型的? : 阿好? 阿坤? 童工? : ----- 我真的不是同性戀 但純論外觀的話 我個人很喜歡黃保羅、池恩齊 真的覺得好可愛,有被萌到的感覺 有好表現的時候會更替他們開心 然後我真的不是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246.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144461.A.E15.html

06/23 00:11, 1小時前 , 1F
保羅真的蠻乖乖弟弟臉的
06/23 00:11, 1F

06/23 00:13, 1小時前 , 2F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你是邦迷,所以會有一些粉絲濾鏡
06/23 00:13, 2F

06/23 00:13, 1小時前 , 3F
06/23 00:13, 3F
應該不太算濾鏡 而是比較常看、比較熟 更容易日久生情(?) 對不起我想不太到更適合的形容詞 ※ 編輯: YukiApple (60.250.246.36 臺灣), 06/23/2026 00:15:06

06/23 00:38, 1小時前 , 4F
完全不會有所謂覺得可愛的男生==
06/23 00:38, 4F

06/23 00:49, 58分鐘前 , 5F
硬要強調兩次就更可疑了(X
06/23 00:49, 5F

06/23 00:59, 48分鐘前 , 6F
普通人不會強調自己不是神經病,異性戀也不會強調自己不是同
06/23 00:59, 6F

06/23 00:59, 48分鐘前 , 7F
性戀啦
06/23 00:59, 7F

06/23 01:16, 31分鐘前 , 8F
承認吧
06/23 01:16, 8F
文章代碼(AID): #1gELtDuL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ELtDuL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