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鄧愷威分享他的葵瓜子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科科科吉拉)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00:52), 編輯推噓15(16111)
留言28則, 17人參與, 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這位應該是太空人隊的隨隊記者? https://www.threads.com/@juliamoralesclark/post/DZ5K_CZiKUf 看起來都是從台灣帶過去的XD 他拿了三種口味出來,有五香、椰子、焦糖(鄧愷威的最愛) 記者說他置物櫃的抽屜都塞滿滿, 而且連客場出賽都會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73.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147136.A.E44.html

06/23 00:54, 1小時前 , 1F
這就是鄧的sweeper那麼強的原因嗎?
06/23 00:54, 1F

06/23 00:57, 1小時前 , 2F
不是台灣帶過去的吧 這是恰恰香瓜子在海外販售用的
06/23 00:57, 2F

06/23 00:57, 1小時前 , 3F
包裝
06/23 00:57, 3F

06/23 00:57, 1小時前 , 4F
恰恰香瓜子是中國品牌吧?
06/23 00:57, 4F

06/23 00:58, 1小時前 , 5F
愷威說是在99ranch買的
06/23 00:58, 5F

06/23 00:58, 1小時前 , 6F
在華人/亞洲超商很常見
06/23 00:58, 6F

06/23 00:58, 1小時前 , 7F
他不是是味丹的旗下產品嗎?
06/23 00:58, 7F

06/23 00:59, 1小時前 , 8F
喔對,他說是在supermarket 買的
06/23 00:59, 8F

06/23 00:59, 1小時前 , 9F
我在加拿大看到的恰恰瓜子都是中國製的
06/23 00:59, 9F

06/23 01:01, 1小時前 , 10F
味丹在台灣應該只是代理 畢竟台灣瓜子產量超小
06/23 01:01, 10F

06/23 01:02, 1小時前 , 11F
不太可能有台灣量產的瓜子產品
06/23 01:02, 11F

06/23 01:03, 1小時前 , 12F
你說產地喔 這我就不清楚了XD
06/23 01:03, 12F

06/23 01:05, 1小時前 , 13F
不過台灣有賣就是了 而且量也不小
06/23 01:05, 13F

06/23 01:11, 57分鐘前 , 14F
洽洽台灣品牌,但台灣葵瓜子產量沒那麼多,大部分都是
06/23 01:11, 14F

06/23 01:11, 57分鐘前 , 15F
中國進口比較多
06/23 01:11, 15F

06/23 01:14, 54分鐘前 , 16F
中國品牌
06/23 01:14, 16F

06/23 01:21, 47分鐘前 , 17F
說洽洽是台灣品牌的是在搞笑嗎?
06/23 01:21, 17F

06/23 01:21, 47分鐘前 , 18F
洽瓜
06/23 01:21, 18F

06/23 01:23, 45分鐘前 , 19F

06/23 01:23, 45分鐘前 , 20F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山核桃 但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口
06/23 01:23, 20F

06/23 01:25, 43分鐘前 , 21F
洽~洽~~
06/23 01:25, 21F

06/23 01:25, 43分鐘前 , 22F
安徽公司啦 還有在深圳上市 味丹就只是代理
06/23 01:25, 22F

06/23 01:27, 41分鐘前 , 23F
真 洽瓜
06/23 01:27, 23F

06/23 01:36, 32分鐘前 , 24F
該開發票給恰恰香瓜了吧
06/23 01:36, 24F

06/23 01:45, 23分鐘前 , 25F
焦糖真難想像
06/23 01:45, 25F

06/23 01:45, 23分鐘前 , 26F
**同**
06/23 01:45, 26F

06/23 01:48, 20分鐘前 , 27F
台灣球員有在吃瓜子嘛? 感覺好像比較少看到?
06/23 01:48, 27F

06/23 01:59, 9分鐘前 , 28F
哈哈哈我朋友幫忙買的
06/23 01:59, 28F
文章代碼(AID): #1gEMX0v4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gEMX0v4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