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要怎麼養出優良能吃局數的好土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19→)留言33則,0人參與, 20分鐘前最新作者FatZhai017 (肥宅零壹柒)時間3小時前 (2026/06/24 17: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結論. 穩定產出好土投 不太可能 幾年一個就燒好香了. 台灣球界現在的共識就是門戶洞開政策. 不阻攔好球員旅外 回中職只要願意選秀就好. 失去的人才就靠洋將補. 不能說這種政策一定不好. 畢竟幾年前中職也沒本錢和前景留住人才. 讓好選手去國外體驗最新的棒球趨勢也是一種曲線忠誠. 用國外挑剩的邊角
(還有361個字)

推噓56(59推 3噓 64→)留言126則,0人參與, 36分鐘前最新作者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時間4小時前 (2026/06/24 16: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球團們討論要增到140. 有人出來擔心要燒土投的手手. 綜觀這十幾年下來. 新秀太早拉上來爆掉>Rush. 新秀拉上來後受傷>Rush. 新秀一週一場熱投100球>操. 新秀一年投超過80局>操. 感覺新秀土投就是球迷心中的寶寶. 那球團要該怎樣才能再養出一個類似老虎或是嘟嘟這種的土投王牌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