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aseball ]
討論串[討論] 要怎麼養出優良能吃局數的好土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先說結論. 穩定產出好土投 不太可能 幾年一個就燒好香了. 台灣球界現在的共識就是門戶洞開政策. 不阻攔好球員旅外 回中職只要願意選秀就好. 失去的人才就靠洋將補. 不能說這種政策一定不好. 畢竟幾年前中職也沒本錢和前景留住人才. 讓好選手去國外體驗最新的棒球趨勢也是一種曲線忠誠. 用國外挑剩的邊角
(還有3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