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例行賽增加到140場的話要怎補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2推 7噓 5→)留言14則,0人參與, 15分鐘前最新作者michael9002 (板橋金城武)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23: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中華職棒絕對有提升到140場的空間 單週五場變成單週六場. 就是你各隊要多練一個本土先發投手 這對台灣的職棒環境發展也是好事. 除了可以多出六個機會來培養本土選手之外 也可以平衡一下聯盟投打數據. 不用到彈球年三個四成打者那麼誇張 但今年目前只有兩個三成打者也太難看了吧. 畢竟打擊戰還是比較香 想邀
(還有302個字)

推噓73(77推 4噓 64→)留言145則,0人參與, 22分鐘前最新作者kasim65 (阿六)時間5小時前 (2026/06/25 20:54), 4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行的賽制120場要是遇到雨天較多或是颱風多的話. 都有可能會碰到補賽補不完的情況. 台灣目前的室內球場就一個大巨蛋. 但大巨蛋又會被其他檔期卡到. 導致雨季時反而沒室內球場可用. 前幾天領隊會議討論的增加140場的話. 每一隊都一次增加了20場比賽. 到時候要怎麼進行補賽呢?. --. 發信站
(還有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