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例行賽增加到140場的話要怎補賽?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板橋金城武)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23:13), 編輯推噓-2(021)
留言3則, 3人參與, 5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中華職棒絕對有提升到140場的空間 單週五場變成單週六場 就是你各隊要多練一個本土先發投手 這對台灣的職棒環境發展也是好事 除了可以多出六個機會來培養本土選手之外 也可以平衡一下聯盟投打數據 不用到彈球年三個四成打者那麼誇張 但今年目前只有兩個三成打者也太難看了吧 畢竟打擊戰還是比較香 想邀請圈外人入坑 結果一比零看了個寂寞 這樣怎麼推廣棒球 下雨延賽的問題目前大巨蛋就是最佳解 天母和新莊真的太小了 雖然我覺得這只是一個幻想 但以味全和富邦的財力 應該有能力共同包下半年的大巨蛋 兩隊盡可能不要同天都是主場 但真的遇到也沒差 就兩隊輪流回老本營天母或新莊 或者安排花蓮台東斗六嘉義下鄉回饋之旅 兩隊都客場的時候 也可以變成其他四隊安排大巨蛋的活動週 直接從三月底的開幕週到十月的季後賽把大巨蛋包好包滿 不要給任何安插演唱會的機會 另外上下半季制度真的可以廢了 過去九年的富邦告訴我們戰績不佳也能一票難求 可以效仿韓職先把例行賽排到八月底 然後九月整個月都是補賽週 這樣等到八月中旬再來一次排九月的賽程就會很好排 但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2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00439.A.C30.html

06/25 23:32, 1小時前 , 1F
棒球板可以發幻想文嗎?
06/25 23:32, 1F

06/25 23:38, 1小時前 , 2F
有明文規定 補賽就一定要打完嗎?
06/25 23:38, 2F

06/25 23:42, 59分鐘前 , 3F
共同包下半年的蛋? XDDDD
06/25 23:42, 3F
文章代碼(AID): #1gFKMtmm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gFKMtmm (Baseball)